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汉姆新帅只待官方宣布 切尔西传奇击败多纳多尼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0:16  新浪体育
西汉姆新帅只待官方宣布切尔西传奇击败多纳多尼当选

伦敦,我又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柯比什利从西汉姆联的帅位上退下来后,谁能成为他的下一任接班人就成为了英国媒体热炒的话题。不过,这一人选迅速浮出了水面,从目前多家英国媒体反馈的消息来看,前切尔西前锋佐拉很可能在今明两天正式宣布出任铁锤帮新任主帅。

  据《泰晤士报》的消息,佐拉已于昨晚与西汉姆联方面达成一致,近日就会抵达伦敦与西汉姆联方面签约,明天他将照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成为西汉姆联历史上的第12位全职主教练。一旦签约,佐拉也将是厄普顿公园历史上的首位外籍主教练。

  目前42岁的意大利人佐拉持有欧足联B级教练证书,仍然身兼本国U-21助理教练一职,不过据《泰晤士报》透露,佐拉已经向意大利足协递交了辞职申请。据该报分析,佐拉很可能在本周西汉姆联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出现在看台上,下周主场与纽卡斯尔的比赛才会全权接手。

  不可避免的,佐拉的到来会引起若干西汉姆联球迷的反感以及切尔西球迷的敌视。因为两家俱乐部同处伦敦,而佐拉又被认为是切尔西历史上最出色的外援之一曾倍受爱戴。佐拉对此呼吁球迷的理解“我有些担心这个任命会引起一些球迷的敌意,我希望到伦敦之后能澄清一切。执教西汉姆联这样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

  而切尔西队长特里,则认为佐拉加盟同城小弟只是一个中转站,总有一天他会重返切尔西:“他是切尔西的传奇人物,我肯定他有一天会重返切尔西。”两人曾在切尔西共事5年,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有意思的是,佐拉的助理教练,将在前切尔西助理教练克拉克以及现任意大利U-21主帅卡西拉奇之间产生。前者曾是穆里尼奥的手下,而亦曾效力过切尔西的后者在意大利U-21队中身任主教练,而佐拉则是他的副手。现在有可能两人的地位颠倒过来。

  值得一提的是,佐拉在这次角逐西汉姆联的帅位中,击败了现任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前意大利主教练多纳多尼以及前赫塔菲名帅劳德鲁普。其中比利奇希望能在一月份与克罗地亚合同结束后入主,但遭到了铁锤帮的拒绝;而劳德鲁普则已确定执教莫斯科斯巴达克;至于多纳多尼,昨日已主动宣布退出竞争。

  (简永汉)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佐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