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首次公开5.7亿惊天计划 AC米兰将打造1个全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长达5年的时间里,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花销不大,包括这个赛季,尽管引进了10名球员,但真正收支一加减,投资却只有500万,过去有一种说法:AC米兰在转会市场“节衣缩食”是为了建立自己的球场,这一说法在“电话门事件”后消声匿迹,国际米兰公开表示未来修建自己的球场,加利亚尼曾经表示:“那我们就独自经营圣西罗。”但前天贝鲁斯科尼在接受《罗马体育杂志》时终于透露了自己的想法:AC米兰的确正在筹划修建自己的球场。

  这不仅仅是一个想法,而且从贝鲁斯科尼的口中来看,这一切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计划。自1926年开始,在使用了圣西罗89年之后,AC米兰将拥有自己的新球场。贝鲁斯科尼透露,建设这座球场将斥资5.73亿欧元!将在2015年建成,将全部用AC米兰的红黑色作为外观,按照贝鲁斯科尼的计划,为了球迷看台的视觉效果,AC米兰的新球场将仅设4万个座席,但将拥有最先进的设施,例如排水系统、安全体系、配套设施等等,“届时AC米兰的这座球场将让全欧洲嫉妒。”《罗马体育杂志》说。

  《罗马体育杂志》透露,国际米兰的新球场已经开始投入建筑,并于2012/13赛季投入使用,国际米兰俱乐部投资1.3亿,同时希望像阿森纳的“酋长球场”一样,找到一家冠名赞助商分担一部分资金,该球场将以葡萄牙本菲卡的“光明球场”为模版,拥有65000个座席,但《罗马体育杂志》介绍,贝鲁斯科尼接受了挑战,AC米兰的球场座席不如国际米兰多,但外观将更为宏大,配套设施也更为先进。

  目前圣西罗球场的座席为82955人,座席减少一半是否会影响俱乐部的收入?答案是否定的,加利亚尼此前抱怨的两个经济来源问题:一是圣西罗贵宾席太少,二是俱乐部无法在球场进行配套设施经营--如餐馆、小商品销售等,这两个问题都将因为新球场的建立得到圆满的解决,按照预期,俱乐部的收入也将得到大幅提升,贝鲁斯科尼坚持不用赞助商冠名球场,也是认为这笔投资能够逐渐收到回报。

  无独有偶,除了AC米兰之外,尤文图斯在新建球场已经不是秘密,而一向不怎么花钱的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也在建设属于拉齐奥自己的“蓝鹰球场”,拥有自己的球场是俱乐部走向自主经营的重要一步,这也是为什么英格兰球队在经济上总是领跑欧洲。AC米兰也好,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拉齐奥也好,都将因为新球场的出现而拥有自己一个新的时代。

  (数正)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