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平稳中突爆惊雷 小法发火:一领先我绝对被换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在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1比0战胜波黑,有一位球员赛后却显得很不快乐,他就是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事实上,第65分钟,在被博斯克换下场时,法布雷加斯的脸上就充满了不高兴的神情。

  博斯克认为法布雷加斯表现一般,因此在比利亚取得进球后,老帅就用哈维·阿隆索替换了下法布雷加斯。但阿森纳核心却认为这是主教练对他的不尊重,因为比利亚的进球正是来自于他的助攻,而且,在西班牙队取得领先,波黑不得不压上之后,正是他能发挥自己的传球特长的时候,但博斯克却不让他享受比赛。

  在阿拉贡内斯执教时,法布雷加斯很长时间都被归入替补行列,而且即便打上主力,他也总是被换下的第一人选,现在,主教练从阿拉贡内斯变成了博斯克,但法布雷加斯的地位却并没有改变,这也是让阿森纳核心难以接受的。

  尽管法布雷加斯清楚自己的状态是不如国家队队友们的——一次肌肉的伤病让他未能很好地完成赛前集训,但是他在第65分钟看到换人牌上亮起了他的10号,他必须把位置让给哈维·阿隆索时,他还是愤怒了:“我感到非常生气,因为国家队只要领先了,就总是要把我换下,换上一个防守型后腰。”

  “我真希望自己能获得提高,成为一名全面的中场,向所有人证明,我既能踢进攻型中场,又能踢防守型中场。”法布雷加斯怨气十足。在西班牙国家队,法布雷加斯享受不到在阿森纳拥有的领袖地位,这让他的心理多少有些不平衡。

  不过,一天之后,法布雷加斯的心情好转了一些。他对西班牙记者们表示:“被换下场时有那样的想法是很正常的,我不是对谁欠缺尊重。昨天的这场比赛是我在欧洲杯决赛后的第三场比赛,我的队友们状态都比我好,因为我在阿森纳养了一段时间的伤。”法布雷加斯还承认,原本认为对波黑的这场比赛他只能是替补,但最终博斯克安排他首发上场。

  法布雷加斯不想制造麻烦:“最重要的是球队赢球,对方收缩得很厉害,我们费了很大的劲才敲开对方球门,但下半场,我们展示了自己的足球风格。拿到3分,开局不错。”(伊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