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誓率利物浦英超夺冠 西班牙国脚当选红军月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0:03  新浪体育
杰拉德誓率利物浦英超夺冠西班牙国脚当选红军月最佳

杰拉德誓言率领红军在联赛中夺冠

  新浪体育讯 在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看来,足球世界里恐怕没有什么能够比,率领利物浦夺得英超联赛冠军,更让他感到高兴的事情。

  “伊斯坦布尔的回忆将伴随我的一生,我从未想过生命中会有这么一天。但我还想要更多的回忆,我可不想在我退役时,只有伊斯坦布尔的欧冠捧杯经历和几个足总杯可以回忆,从我个人角度来讲,如果我没能率领利物浦在联赛中夺冠,那将是一个灾难。”

  “我希望当我夺取联赛冠军时,能够站在敞篷大巴车顶上看到大街小巷上数以百万计的市民为我们欢呼。如果我们赢得联赛冠军,这个城市的激情将会被我们引爆。我不想在我退役之后,才遇到这种事情。我现在28岁,到11月份,我在利物浦一队效力时间就年满10年了。但我感觉好像是在两到三个月以前刚刚上演过处子秀,我非常享受在利物浦的时光。我希望从28岁到35岁我会变得更好,我感觉我的巅峰状态还没有到来。”

  杰拉德很可能因为腹股沟的伤势,而错过本周六利物浦与曼联的英格兰德比。但在大战之前,杰拉德还是给自己的红军队友们提供了一些建议。

  “在杯赛中对抗切尔西,我们赢他们的次数多于他们赢我们。但在联赛中,我们必须要展示出更多的攻击性,去赢得比赛。在过去的几年里,在联赛中我们对阵曼联和切尔西,每次都会有严格的组织体系,甚至是单纯的防守,但仍然总是以0-1输球。如果我们攻出去,主动向前,我们或许也可以取得1-0的比分。在这种比赛中,打进第一个球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打进第一球,超过9成的可能性你都不会空手而归。跟这些队伍比赛时,重要的是展示出攻击性。争取打进第一粒球,这将从精神上鼓舞队伍的士气。”

  利物浦后防大将卡拉格则透露,俱乐部高层对足球知识的贫瘠,恐怕会损害到俱乐部的发展。卡拉格期望能够看到利物浦两位美国老板,能够为诸如达格利什等红军功勋在俱乐部安排一个重要的位置,以便能够帮他们做出关键的决定。

  在接受《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卡拉格毫不掩饰自己对于俱乐部结构的担忧。

  “希克斯说他从未听说过克林斯曼,这令我十分担忧。如果达格利什在这里,两位美国老板可以问询他一些足球方面的知识。”

  而在利物浦官网组织的红军8月份月度最佳的评选中,利物浦守门员雷纳高票当选。这位英超联赛三届金手套的得主,在8月份红军所参加的3场英超联赛和2场欧冠资格赛中,仅有1次被对方攻破球门,4次力保城门不失。在对阵比利时标准列日的欧冠首回合资格赛中,雷纳扑出了对手的点球,帮助红军在客场逼平对手。在本次投票中,雷纳得到了50%的选票;阿隆索得到了15%的选票;卡拉格得到了11%的选票;而杰拉德得到了9%的选票。

  (安然)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