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英格兰为何对强队反而发挥更佳:他们已不怕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47  足球-劲体育

  □《观察家报》保罗·威尔逊

  安道尔的球员名单中有一些如雷贯耳的名字,维埃拉、普约尔、哈维、阿亚拉,但他们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些巨星们;英格兰的名单中也有特里、兰帕德、鲁尼,同样的,他们也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些英雄。

  这不是一场可以让克罗地亚人恐惧的比赛,但是我们知道结果也许更糟糕。至少它们在完成一个绝对糟糕的上半场后下半场表现好一点,或者干脆说,取得了必要的胜利。当然,只有麦克拉伦在马其顿身上会平了这样的比赛。可以肯定的,如果面对克罗地亚如此表现,一切免谈。当然,不能把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和这场练习赛相比,两支球队踢球总比一支球队踢球好看。

  昨天的那个清爽安静的夜晚总比2007年3月那个灰暗的雨夜好。卡佩罗没有战平马其顿、输给克罗地亚、又战平以色列的前科。这只是他执教英格兰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这里还有七张新的面孔,我们很容易去同情特里对这类比赛的担忧,如果你去问英格兰怎么可能怕安道尔,特里会和你争论,如果半个小时不进球后,疯狂的球迷们会抓狂。英格兰总是对更好的球队表现更好,唯一的原因只是因为他们没有恐惧了,不怕输球了。多年来,怎么对付一般或者弱小的球队成了英格兰的一道解不开的谜团。而周三的克罗地亚,已经不是一支一般的球队,英格兰又要复仇,这真是个矛盾。

  虽然比赛刚开始我们就错过了一个机会,兰帕德也给出了几脚精确的传球,但是鲁尼仍然在不停地要球,然后丢球。迪福和沃尔考特本有足够的速度,但是他们之间却没有联系,迷失在1/3场中。到了半小时的时候,安道尔的门将还在等待着做自己的第一次扑救。然后,中场休息的时候,球员终于在嘘声的陪伴下下场,虽然这些嘘声和去年的根本没法比。

  卡佩罗似乎还没听够,于是提前七分钟就把球员们轰到了场上,特里和他的伙计们像小时候犯错后被罚站的孩子一样木然地站着,眼睛看着周围。时间来考验狡诈的卡佩罗是否有一个巧妙的计划了。他有,他派上了赫斯基和乔·科尔,作用立竿见影,然后,自己就像凯撒一样站在场边等待进球。不但是他的替补发挥了作用,英格兰还挽救了一项纪录。面对一个中场休息时做度假广告的国家,他们这次提前5分钟取得了客场进球。卡佩罗也通过了自己的首个考核,首先面对安道尔是他的幸运,但是周三,一切都不能用幸运来定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