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道尔主帅:0-2令我们骄傲 换位执教卡佩罗恐怕会更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来自加泰罗尼亚《世界体育报》的记者帕布罗坐在英格兰与安道尔比赛赛前的新闻发布厅里,为安道尔人打抱不平,“这些狂傲的英格兰人,出于尊敬也要问一个问题啊!”但安道尔主帅罗德里格就那样坐在那里,无人问津。谁让,他们的世界排名只有第186位呢?

  但是赛后,英格兰的媒体才发现自己错过了什么,这位过去两年来四次面对的教练还真是妙语连珠,说出了他们中很多人的心声。“卡佩罗先生说他不怎么理解为什么一个像安道尔这么小的球队,都已经0比2落后了,还在防守。我可以告诉卡佩罗先生,他可以试着来执教安道尔,然后我去执教英格兰———我确认我们可以以更大的比分战胜安道尔!”

  罗德里格接下来又把矛头指向了英国媒体,“我看到英国的媒体拿安道尔球员开玩笑,因为他们并不是职业球员,有一些人的工作还和踢球无关。但是这11个人却让英国的球迷们反对他们自己的球员,得到消极的结果,就像两年前一样,这说明了什么?这意味着如果安道尔可以有11名职业球员,英格兰就会输掉比赛!”罗德里格随后骄傲地宣布:我知道我们不能击败英格兰,但是,即便我们0比2输掉了比赛,我们仍然很骄傲,我们面对英格兰踢得非常有组织性,防守性,在上半场还阻止了他们进球。对英格兰比赛并不容易,在我们看来,没有慰藉,但是我们必须说我们是这场比赛精神上的胜利者。

  但是英格兰真正的对手还是克罗地亚,阻止他们进入欧洲杯的敌人。罗德里格为比利奇的队伍打气,“谁会成为小组第一,我认为克罗地亚踢的足球很优秀,进攻防守都很好,速度快又很强壮。他们知道怎样在无球和有球时跑动,打速度或者控制速度。我认为克罗地亚是最热门的,而白俄罗斯会成为黑马。他们踢的足球很好,乌克兰人也总是很难对付,我认为出线的球队会在克罗地亚、英格兰、白俄罗斯之中产生。”罗德里格预测。

  而唯一的安慰是,现在,他的球员终于可以把英格兰百万富翁球员们的球衣加入自己的收藏了。“这次他们和我们交换了球衣,在18个月前,他们可没想过要这么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