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汉姆新帅人选锁定3人 切尔西意大利传奇望最终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上周五,多纳多尼和约翰·科林斯;上周六,佐拉;周一,霍利尔,曼奇尼和劳德鲁普;周三之后,比利奇。西汉姆联俱乐部经理斯考特·德克斯伯利的记事本上按照时间顺序列着几个名字。科比什利辞职后,西汉姆帅位真空。幸运的是,随后半个月是国家队比赛日,正好给了“铁锤帮”足够的时间寻觅主帅。一轮面试过后,佐拉占据头筹,但比利奇凭借昔日在厄普顿公园的威信,和率领年轻的克罗地亚队在欧洲杯大放异彩,同样是俱乐部的头号人选。

  西汉姆高层对比利奇无比重视,但正好遇到克罗地亚和英格兰交手这样的敏感时机。德克斯伯利和技术总监纳尼周日已经赶赴萨格勒布,希望和比利奇在周三之前就先进行一轮面试。这让克罗地亚足协大为光火,主席马克沃维奇气愤地说:“这又是英格兰人耍的狡猾的诡计。他们就是想要在周三的比赛之前搞一些麻烦出来!”

  比利奇曾经是西汉姆铁卫,欧洲杯前后他已经几次三番出面辟谣,在世界杯之前无意执教任何俱乐部,但出于对西汉姆的感情,“很有可能会做出回归厄普顿公园的决定。”不过,执教时间是比利奇无法逾越的障碍,他最早只可能在新年后才会离开国家队,但是西汉姆不可能等他那么久,德克斯伯利已经把态度亮明了。

  除了比利奇之外,第一轮“海选”过后,给西汉姆高层印象最深刻的是两个意大利人:多纳多尼和佐拉。前者上周五从意大利飞赴伦敦后,直接在机场外拦了辆出租车直奔西汉姆总部;而前切尔西前锋上周六时,在意大利和西汉姆高层官员会晤,据称已经安排了第二轮面试。佐拉有着丰富的英超经验,并且对伦敦的足球环境非常熟悉,这有可能是他在第一轮面试过后最大的优势。

  下周末,西汉姆将在联赛中遭遇升班马西布朗。厄普顿公园高层希望在此之前确定主帅人选,究竟是佐拉还是多纳多尼,抑或是比利奇抛弃国家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