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遴选9号定最佳人选 性价比强人此时出手时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未能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完成俱乐部所需要的签约,这样,时间刚刚到9月份,现实就迫使他们不得不为冬季引援做好准备。

  或许是来自外界的批评以及舒斯特尔的不满让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感受到了压力,他们不得不调整俱乐部的工作计划,寻找一个新9号已经成为了皇马未来几个月的重要任务。此时,西甲联赛才刚刚开始,冠军联赛也没有展开,但皇马锋线的警报却已经响起。

  皇马锋线两位主力的年龄相加已经达到了63岁,索尔达多、罗比尼奥已走,萨维奥拉不是舒斯特尔喜欢的球员,伊瓜因则是边路活动能力强过中路能力,皇马锋线的板凳厚度确实让人担心,可以说,哪怕劳尔和范尼两位球员中一位受伤,舒斯特尔也会头痛异常。

  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必须在冬歇期引进一位9号球员,以缓解锋线人手不足的困境,而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慕尼黑前锋波多尓斯基已经被皇马列入了冬歇期的引援名单当中。在德甲豪门,波多尓斯基感觉自己的价值未能得到充分的重视,现在,他不过是意大利前锋托尼和国家队队友克洛泽身后的替补。

  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波多尓斯基对加盟拜仁慕尼黑的做法已经感到后悔,“如果当初就知道情况会是这样,那我根本不会加盟拜仁。我不是抱怨什么,但现在的处境确实让我很不愉快。这个赛季我依然没怎么踢球,根本没有表现的机会。如果打两三个星期的替补,没问题,但现在已经触及我的底线。够了,我在这里没有任何进步。”

  目前波多尔斯基已与拜仁总经理霍内斯陷入对峙状态,而舒斯特尔却非常看好他的这位同胞,在多桩转会上否决了舒斯特尔的提议的皇马高层,现在很难再拒绝德国教练的要求,何况皇马的确也需要引进一名前锋。波多尔斯基可以胜任前锋和边前卫等多种位置,他的到来能够丰富皇马的进攻体系和手段。

  皇马高层正在研究冬歇期引进波多尓斯基的可能,而德国前锋也正考虑离开德甲的可能:“如果有邀请,那不听一听是不负责任的。加盟国外的联赛我也不会感到害怕,一切都存在可能。”波多尓斯基今年才23岁,但却已经53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可谓经验丰富,这也是皇马对他感兴趣的原因之一。

  阿根廷边锋迪玛利亚也是皇马的目标之一。年轻的迪玛利亚在北京奥运会上一炮走红,现在已经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而且还是首发球员。奥运会期间,迪玛利亚就已经引起了很多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注意,当时迪玛利亚曾表示,尽管他收到了不少邀请,但他希望能在本菲卡再留一年。不过,一到葡萄牙,20岁的迪玛利亚却改变了说法,他表示:“12月之前我都会在本菲卡,但在那之后会如何,就要看具体的情况了。”很显然,迪玛利亚的想法已经改变,他并不排除冬歇期离开葡萄牙联赛的可能。

  皇马也没有忘记将目光投向南美,米贾托维奇正在关注一些阿根廷和巴西新秀的情况,如果有合适的,不排除在冬歇期引进。皇马高层知道,到冬季转会市场开放还有一段时间,但这次他们不希望再犯夏季转会市场犯过的错误。(塞尔吉奥)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