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米狂奔西班牙找到自己的梅西 他靠什么拒绝皇马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9:24  新浪体育
50米狂奔西班牙找到自己的梅西他靠什么拒绝皇马巴萨

卡佩尔越来越猛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博斯克和阿拉贡内斯有什么明显的区别的话,那就是“智者”在执教的后期,基本上放弃了边路战术,更强调球员在中路的控球,而博斯克则仍然给西班牙国家队注入一些传统的因素,比如,他对塞维利亚边锋卡佩尓的重用。这场对波黑的比赛,是卡佩尓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代表西班牙登场,而且,他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

  《塞维利亚日报》的评论说:“卡佩尓巩固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地位,这位塞维利亚边锋在15分钟就让对方两名球员吃到了黄牌,而且还创造了一个点球,另外,卡佩尓在边路还有一些非常精彩的突破,他给对方后卫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卡佩尓本场比赛上场72分钟,下半场被卡索拉替换下。

  《阿斯报》也认为,精灵古怪的卡佩尓的爆发,是西班牙队本场比赛的一大收获。卡佩尓给西班牙队注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这是卡佩尓第二次在博斯克手上获得上场机会。半个月前,西班牙对丹麦的热身赛,卡佩尓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那场比赛,卡佩尓第46分钟替换下席尔瓦,他成为了西班牙左路一把名副其实的匕首,正是他的助攻让阿隆索打入了比赛的第三球。对丹麦的比赛后,西班牙媒体就断言,这位塞维利亚边锋将成为博斯克的名单中的常客。

  这场对波黑的比赛,卡佩尓再次用实际表现证明,博斯克看好他并不是昏了头。不断地等待接球的机会,不断地突破对手,竞技层面拥有速度,精神拥有胆气,西媒体甚至认为卡佩尓与梅西的风格有些相似,他唯一不如梅西的,就是有时候显得抬头晚了一点,也就是说对传球的时机拿捏得不够准确,个人带球多了一点。仅仅15分钟,卡佩尓就让对方两名球员吃到了黄牌,波黑球员只能用犯规来阻挡卡佩尓在边路的攻势,统计数据表明,卡佩尓在场上吃到的对方犯规次数多达6次,

  媒体赛后给卡佩尓打了8分,评语说:“他是西班牙队内最活跃的球员,卡佩尓一直都在给波黑后卫制造难题,他在自己的区域创造了威胁,当然,塞维利亚边锋也显露了一些不成熟之处,比赛中他的奔跑有时候显得漫无目的。”比赛中,卡佩尓确实还显得有些独,与队友的配合存在欠缺,比赛中虽然他9次突破7次取得成功,但却很少能送出威胁球,射门次数也只有1次,因为无法及时将球传出,塞维利亚边锋经常遭遇对方后卫的包夹。

  比赛中有一次,卡佩尓反击中得球,他只需将皮球送到比利亚脚下,后者就能形成单刀的机会,但塞维利亚边锋却选择自己狂带50米,结果最终失去了皮球。或许,这也是西媒体认为卡佩尓还不如梅西的地方,那就是欠缺团队意识。幸好,卡佩尓也认识到,自己还需要继续提高,皇马巴萨今年夏天都曾将卡佩尓列入收购名单,但卡佩尓最终选择了留下,他的理由很简单:“我感觉自己还未真正成熟,我想再留在塞维利亚一年,以继续锻炼。”

  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卡佩尓也表示:“我现在正处于学习和积累经验的阶段,我想利用每一个机会获得提高。我在国家队每天都有所收获,能在国家队效力越长时间就越好。”(伊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