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汉姆新帅名单曝出最意外人选 多纳多尼有望登陆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1:26  新浪体育
西汉姆新帅名单曝出最意外人选多纳多尼有望登陆英超

多纳多尼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库比什利突击下课,西汉姆一时半会没有了正式主教练,但在近日艾普顿公园突然迎来了一位大人物,他就是刚从意大利国家队下课的多纳多尼,有迹象表明,他或许将成为西汉姆联的下一任主教练。

  据《太阳报》消息,9月5日,多纳多尼在俱乐部主席古德穆德森的陪同下,来到了艾普顿公园球场,前后呆了一个小时左右,而陪同他前来的则是前苏超希伯尼安队主教练约翰-科林斯。

  不过《太阳报》也指出,不能就此说西汉姆敲定了多纳多尼,因为俱乐部还没有放弃对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帅比利奇的追逐,只是比利奇很满足自己在国家队的闯荡史,西汉姆俱乐部的钟情有点一厢情愿,另外球迷很欣赏的迪卡尼奥也是入围大热。至于多纳多尼,则是上周三库比什利火线离职后,俱乐部给出的备选名单中的一人。

  多纳多尼在08欧洲杯后被炒,也需要找份新工作来继续证明自己,西汉姆目前战绩很好,在临时主帅凯文-金恩的带领下,该队目前排在第五的高位,多纳多尼如果接手,面对的其实是一支相当有战斗力、志气高昂的队伍。

  (孟巍)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多纳多尼 西汉姆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