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高热量食谱曝光 汉堡加烤肉想不胖也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9:41  中国新闻网

  

罗纳尔多高热量食谱曝光汉堡加烤肉想不胖也难

  资料图:巴西队名将罗纳尔多。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二月份罗纳尔多由于左膝盖的伤势而做了手术,随后他一直在弗拉门戈养伤,在那里,罗纳尔多得到了俱乐部的礼遇。

  但事实是无情的!罗纳尔多在弗拉门戈的一个地区加比亚的照片显示,他的身材已经严重走样。弗拉门戈队医兰科也表示罗纳尔多准备减肥。兰科说道:“罗纳尔多现在要做的是控制饮食。”罗纳尔多的减肥计划也很快就开始实行了,但在他开始减肥仅仅24小时之后,他就不老实了。罗纳尔多开始对一个当地有名的美国快餐店——“Outback”感兴趣。这家快餐店的食品确实很可口,但却全是充满卡路里的汉堡、烤鸡之类。从罗纳尔多的一个朋友那得知,罗纳尔多吃饭的时候一顿通常喜欢吃炸洋葱(160卡),汉堡(360卡),烤肉(480卡),并且每吃一下东西都要喝一点啤酒。看到这样的食谱,罗纳尔多能瘦下来吗?(阿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