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国脚铁卫评传会:AC米兰购小罗最佳 夸雷斯马令人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转会窗的关闭,对于意甲各支球队的在市场上的表现,外界评论不一。而最近,远走英格兰的前乌迪内斯新国脚多塞纳也加入了评论者的行列。

  今夏多塞纳以1000万欧元价格从乌迪内斯转会到了英超的利物浦队,由于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的预选赛名单,他回到了意大利参加集训。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多塞纳分别评价了意甲四大豪门的引援。多塞纳认为罗纳尔迪尼奥加盟米兰是其中最好的一个,但对于国米2460万豪购夸雷斯马的大手笔,他却提出了质疑。

  “夸雷斯马能否成功还是一个疑问,对此我现在并不确定。在欧洲杯上,他的表现并不好,”多塞纳说:“我希望在球场上看到他,我很好奇。”

  对于尤文图斯的两笔引援,多塞纳做出了中肯的评价。他说:“我喜欢鲍尔森和梅尔贝里,他们俩是很好的引进。”

  “他们两个(鲍尔森和梅尔贝里)是最好的收购?罗纳尔迪尼奥(加盟米兰)更好。虽然他仍然在努力恢复到巅峰状态,但他是最好的一个。”显然,小罗才是他认为最好的一笔引援。

  最后多塞纳还对佛罗伦萨的转会进行了评价,他说:“佛罗伦萨也做了一个非常棒的买卖,他们从阿尔梅里亚买入了梅洛。”

  (伊雷克森)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