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宣布任命新队长 拉尔森37岁打最特殊的第100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6:33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足球场上,37岁的老将可以说已经成精了,瑞典队教头拉格贝克看来很相信“姜是老的辣”,9月2日,他任命本月将满37岁的拉尔森为瑞典队新任队长,接替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永贝里。6日和9日,瑞典将在客场挑战阿尔巴尼亚、主场迎战匈牙利,已经为国效力99场的拉尔森将实现他的国家队100场。

  原因?拉格贝克的解释很简洁:“他有能力,我们需要队长,如此而已。他将是我们的固定队长。”不过教练这样的选择,连拉尔森自己都很吃惊,“我本来以为,他们会选一名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都能在队中的球员担任队长。”上个月对法国的友谊赛,拉尔森就曾临时担任队长,但球队最终告负。

  不过,拉尔森并没有推辞主帅给予的信任:“我说过,只要教练需要我,我就会站出来。”实际上,拉格贝克的任命并非只为照顾老将,拉尔森在赫尔辛堡的状态依然令人羡慕,双方的合同11月瑞典联赛结束时将到期,因此夏季转会期一度有埃弗顿试图将他提前带回英超。不过拉尔森最终还是选择留在国内,待到11月再做打算。

  已经为国效力15载的拉尔森虽然曾两次退出国家队,仍积累了99场国家队出场,6次大赛和37个进球是他历史功勋的见证。本周末,他将迎来自己的100场国家队比赛,成为继拉维利(143)、罗兰·尼尔森(116)、努德奎斯特(115)和亚历山德松(109)之后第5位为瑞典出场逾百的球员。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