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拜仁首秀赢满堂彩 托尼:他来了我就放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5:51  体坛周报

  记者龙世军报道 博罗夫斯基将球分到右边路,奥多低平球传中,克洛泽抢射,将比分扳成1比1。这是9月2日卡恩告别赛中的一幕,新加盟的奥多首次身批拜仁战袍出场,就奉献了一次助攻。

  比赛中,奥多身穿23号球衣,出任右后卫的他频繁在边路传中,“虽然只参加了两次训练,我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但参与进攻是我的强项,当然首先是做好防守。”对于球队的主场,他很满意,“太棒了!球迷的助威声响彻全场。”

  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克林斯曼也表扬了奥多:“他踢得很干净,展现了自己的技术和出色的意识,他的传球非常棒。”在AC米兰和意大利队,奥多一般出现在右后卫位置,克林斯曼则不排除在像上轮对阵柏林赫塔那样使用三后卫时,把他当右前卫用的可能性,莱尔踢右后卫。“意大利足球的熏陶使得他有着极强的战术意识,能够将战术纪律和临场发挥完美结合起来。”

  在决定加盟拜仁前,奥多一直与国家队队友格罗索保持着联系,因为他本来想去里昂。但在托尼、克林斯曼和鲁梅尼格先后和他通话后,奥多选择了拜仁。他开玩笑说:“托尼赢了格罗索。”之前,托尼就说,希望能有一个意大利队友,因为自己的德语不是很好,希望能有个说话的伴。之前,加图索一度和拜仁联系在了一起,最终来了奥多。

  奥多则对学习德语很有兴趣,“如果能幸运地到国外去踢球,就应该学习那里的语言,我会努力试一试。”奥多的家人并没一起来慕尼黑,“我的妻子怀孕了,所以不会搬来德国,但会经常来看我。我会在酒店里面住8个月,然后再看。”奥多所指的是,他和拜仁之间只是一个赛季的租借合同,能否最终转会,要看这个赛季的合作情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