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鼓励皇马新锐:崇拜劳尔的最好办法是超越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5:08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随着罗比尼奥的离开,斯内德的受伤,范德法特的禁赛,还有劳尔和范尼的老化,舒斯特尔不得不对伊瓜因委以重任。然而在首战对阵拉科的比赛中,伊瓜因的表现却不甚令人满意,不过队友们还是对伊瓜因的潜力充满信心,卡纳瓦罗和卡西利亚斯都曾公开表示对伊瓜因的信任和好感,已经转会赫塔费的索尔达多更是宣布:“伊瓜因将是本赛季的焦点人物。”

  皇马今年没有引进舒斯特尔要求的中锋,马德里媒体都认为这和劳尔从中作梗有关。更有媒体宣扬:伊瓜因在皇马的重要性将会超越劳尔。然而伊瓜因本人却对这种说法连连摇头,“我自己就是劳尔迷。劳尔永远不会过气。与所有人一样,我对他无比崇敬。劳尔从不轻言放弃,是年轻球员的榜样。”

  不过,媒体对伊瓜因的劳尔崇拜并不领情。《阿斯报》专栏作家乌戈·加蒂提出:“伊瓜因应该勇敢地挑战劳尔,并表现出将要替代劳尔的信心和能力。从伊瓜因来到马德里的那一天起,我就说过总有一天他将取代劳尔成为球队的新射手。不过现在来看,伊瓜因首先要做的,是‘抛弃’对劳尔的‘敬重’以唤起自信。不要整天崇拜那件7号球衣,应该忘了皇马队长是谁。伊瓜因深知自己就站在皇马的传奇人物身后,当然的对‘挑战传奇’心怀恐惧。”

  伊瓜因之所以被皇马看中,就是他在河床表现出的狂放不羁的球风和少年老成的大将气质。然而伊瓜因到了欧洲以后却表现得很拘谨,不敢表现。加蒂表示:“伊瓜因在伯纳乌,很少如他原来在阿根廷联赛像踢街头足球那般放松。他应该表现得像一个主力球员,甚至要有替代劳尔的自信。球队的9号,早晚是伊瓜因的。”

  现在皇马阵中,实打实的中锋只有范尼和劳尔。舒斯特尔不止一次表示自己需要一个9号。对此,已经证明自己能踢多个锋线位置的伊瓜因表示:“我一直习惯踢二中锋,不过如果需要我去出任中锋我也不会拒绝。”伊瓜因对自己在本赛季的前景非常乐观。“在过去两个赛季我没能如愿踢上主力,今年阵容没有出现大变化,我希望今年能够成为‘伊瓜因年’,我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并在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劳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