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球迷看好郑智PK队长打主力 西布朗支持者贬低ZZ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2:15  新浪体育
查尔顿球迷看好郑智PK队长打主力西布朗支持者贬低ZZ

今年1月郑智足总杯攻破西布朗大门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英国足球的转会大潮中,中国球员郑智并未签约西布朗维奇队,他选择了继续留在查尔顿队,本赛季依然在山谷球场和球队一起征战英冠联赛。

  对于郑智留下,查尔顿队球迷感到非常高兴,在俱乐部的球迷论坛中,很多球迷表示,非常希望看到郑智本赛季依然在山谷球场中征战。

  查尔顿球迷认为,本赛季以来球队中场发挥不尽人意,而郑智此时选择留队可以加强球队中路的实力,在中场,他有望和新加盟的前卫拜利一起出任中前卫的位置,顶替已经34岁的老队长霍兰出任主力。

  无论是442还是在客场更多使用的451,查尔顿球迷一致期待着郑智能PK掉本队的现任队长,上赛季的查尔顿赛季最佳球员霍兰,成为中场中前卫的第一人选。上赛季霍兰在全年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压倒郑智拿到第一。

  查尔顿球迷CAFC1976表示,自己希望郑智能重现上赛季的那种状态,而下半赛季他的表现有所下滑,如果他能和拜利搭档中场的话将非常优秀。拜利担任后腰而郑智注重进攻。

  在查尔顿球迷看来,郑智现在最大的竞争对手,也许不是队长霍兰,而是同样即将复出的前卫安布罗斯,后者也是查尔顿的主力攻击型前卫,上赛季他曾数次取代郑智担任前腰,目前查尔顿的中前卫竞争很激烈。虽然郑智上赛季射进了九个进球,但不表示本赛季一定能马上首发。

  一名查尔顿球迷Artillion透露,自己一名支持西布朗维奇的球迷朋友认为,郑智一点价值都没有,毫无用处,因此查尔顿还是继续留着他把。Artilion表示希望郑智能用表现来回击这些看不起自己的西布朗球迷。

  (PIPPO)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