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帕德点出卡佩罗与狂人一点相似 卡帅竟有胆不用欧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58  新浪体育
兰帕德点出卡佩罗与狂人一点相似卡帅竟有胆不用欧文

我走我的路!

  新浪体育讯 在卡佩罗的指挥下,兰帕德已经踢了几场国家队赛事,恍惚间,兰帕德突然有了一种卡佩罗和穆里尼奥“颇为相象”的感觉,他们都是“特别的一个人”。在接受英国电信体育官方杂志采访时,兰帕德表达了这样的看法,他说:“法比奥-卡佩罗就象何塞-穆里尼奥一样,我指的是他们身上所体现出的那种气质,这些特别的东西让卡佩罗和其他教练区分开来。”

  兰帕德认为,无论是战术上,还是个性体现上,卡佩罗和兰帕德的恩师很是相似,他说:“他取得的胜利,都是高水准的胜利,从这个层面上说,你可以拿他和穆里尼奥做比较。卡佩罗先生名声响亮,魅力超凡,在教练工作中给人“领袖”的感觉,很有个性,这些方面对英格兰队来说,都是非常好的事。他也是一名出色的管理人才。让我感到兴奋的是,他的战术理念其实非常丰富,有些时候就是我们在切尔西时使用过的训练套路。”

  不过教练再有个性,训练再有创新,比赛还得靠队员一场场硬踢出来,现在欧洲国家队最大的目标就是世界杯预选赛了,兰帕德强调一定要借南非世界杯来恢复英国足球的荣誉感。周末的对手是安道尔,虽然有点弱,但英格兰诸将不敢大意,兰帕德也在期待自己的大腿拉伤能赶紧好,他说:“如果我们能发挥出最佳水平,这个小组应该能过关,但欧洲预选赛没一个小组是容易过的,所以还是有难的关口在前面等着我们。”

  世界杯预选赛要打两年,依照英格兰队以往的表现,预选赛“触礁”的概率可真的不低,兰帕德事先提醒那些英格兰的球迷,别拿嘘声来对待国家队,他说:“对来自球迷负面情绪的宣泄,我们感到无能为力,就象上回对克罗地亚的比赛那样。你虽然能理解他们的愤怒,但这没有用。所以这些预选赛我们所能想的就一件事:一定要取得胜利。”

  兰帕德的伤势看起来问题不大,切尔西官方网报道,9月4日他和阿-科尔在体能教练的陪同下,参加了两堂完整的训练课,不过当天里奥-费迪南德因背部疼痛而缺训,但他会随队飞往巴塞罗那。说到真正的新伤号,就只有乔-科尔了,他在周三的训练中小腿撞伤,英国当地时间今天早上,他的伤势将会被评估,如果比较严重,安道尔和克罗地亚的两场比赛均将缺席,而此前杰拉德因腹骨沟问题而铁定缺席这两场赛事。

  在先前的挑选名单中,卡佩罗放弃欧文可谓大手笔,当地足球圈多以抨击为主,这些人士都觉得自己提前预判到了对克罗地亚,英格兰因为没有欧文而输球的场景。但也有人支持卡佩罗,他就是前切尔西队员勒索克斯,在布莱克本任职的他,从教练的角度出发来看待欧文事件,他说:“我不认为麦克尔的缺席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他的身体显然还有许多问题,他也不再象以往那样精力充沛了。放弃他的确是一个很困难的选择,因为他在得分纪录方面的巨大名声。作为队员,我很尊重麦克尔,但教练选择人的最终目标,还是着重在本赛季眼下的表现。”

  (孟巍)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