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与小女友十指紧扣 好身材令猛男目不转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55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与小女友十指紧扣好身材令猛男目不转睛(图)

马拉多纳到哪都是焦点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目前正过着悠闲生活,这看看,那玩玩,到那都是人群簇拥,镜头焦点。可见他的魅力不减当年,与金发小女友在世界各地穿梭,也毫无顾忌地上演亲昵动作。

  马拉多纳和现任女友贝罗尼卡是在2005年11月认识的,当时,所有见证了他们一见钟情的过程的人,都认为这一段恋情很难长久维持。毕竟除了两人年龄上有18岁的差距外,马拉多纳的“花心”也是出了名的。而且,虽然两人的专业都是体育,但马拉多纳文化素质不敢令人恭维,而贝罗尼卡却是阿根廷一所学校的体育老师。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却发现,29岁的贝罗尼卡和47岁的马拉多纳始终甜蜜如初,甚至,近期两人还一起选定了一套豪宅,以作为婚后居住的场所。

  好在老马“实力”雄厚,贝罗尼卡的各种要求在老马看来,都在自己的股掌之中。相反,两人相同的对于体育的爱好让一次次枯燥的商业活动反而变的饶有兴致。比如这次为网球名将卡纳斯、费雷罗、莫亚等人的捧场,简简单单的新闻发布会竟变成了老马和金发小女友的秀场。短短的通道内围着上百的记者,长枪短跑一起指向老马,老马已是见怪不怪,这样的场面他早已不放在眼里。小他18岁的贝罗尼卡却还不太适应,羞答答的低头躲避着闪光灯。

  身旁的猛男不禁站立身体,恭敬的为老马和贝罗尼卡让开道路,目光,却不停的上下打量着这位甜心。一度,贝罗尼卡曾宣布自己已经怀孕,而马拉多纳谈到女友怀孕时也显得非常兴奋和幸福,不过,一个月一个月过去,贝罗尼卡的肚子却始终不见隆起,而马拉多纳后来也否认了这一消息,“我发誓,我只有两个孩子,那就是达尔玛和吉亚尼娜。”的确,从照片上看,贝罗尼卡的长裙尽显好身材,并未看出有怀孕的迹象。老马看来还得加把劲才行。

  (Jovi)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