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主帅帕杜兴奋郑智留队:这真是意外的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22:25  新浪体育
查尔顿主帅帕杜兴奋郑智留队:这真是意外的奖励

帕杜兴高采烈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英超转会截止日的流动大潮中,查尔顿队成为一个赢家,球队成功的租借了后卫克雷尼的同时,留住了中国前卫郑智,后者在整个夏天都被媒体报道可能要被西布朗维奇买走。

  不过郑智的留下,对于正在英冠征战的查尔顿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利好消息,主帅帕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郑智的留队对于查尔顿来说是“意外的奖赏”。这名前卫以及山谷球场众多支持者的宠儿将至少可以留到一月转会截止的时候。

  在1-2负于普雷斯顿队之后,帕杜曾批评了自己的前卫线,如今郑智的留下让球队的中场看起来可能会发生变化。

  帕杜表示,“能让郑智留下,对我们来说犹如一个巨大的奖励,我在看来,我们有了一位真心实意愿意为俱乐部而贡献的球员,而不是那种因为没有及时转会而发火不快的家伙。”

  同时,帕杜提到自己可能要给郑智一点喘息的机会来更好的恢复状态,“郑智现在有一点轻微的腹股沟拉伤,因此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和考察一下他究竟能否在9月13日对阵狼队的英冠联赛中及时复出。”

  “但是我觉得郑智还需要更多的休息,因为在赛季,他参加了太多的比赛,导致最后阶段筋疲力尽”。

  同时查尔顿队还签下了另外一名后卫,从朴茨茅斯租借前英格兰21岁以下国脚后卫马丁-克雷尼,帕杜表示这名球员可能将以首发右后卫的身份对阵狼队。“他能踢后卫线的任何位置,是一名出色的中后卫,但是他现在想踢右后卫”。

  (PIPPO)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