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什么让中游球队遇生存难题 基冈请求辞职已是预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7: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更多外国资金的涌入会不会让本来就比欧洲其他联赛高人一等的英超更加繁荣?至少在博尔顿俱乐部主席加特塞德看来,事情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美好。

  就在刚刚关闭的转会窗口当中,博尔顿以1100万英镑引进了瑞典射手埃尔曼达,打破了俱乐部引援身价的历史纪录,而在同样作为中游球队的埃弗顿,也以1500万英镑的创纪录价格签下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可是这样的手笔跟曼联、曼城、利物浦、切尔西等超级豪门相比,简直根本不值一提。要知道,博尔顿今年夏天引进埃尔曼达、姆安巴、希图和斯莫拉雷克等球员总共花费了近1700万英镑,已经是球队过去三个赛季引援投入的总和;可是在曼城,光是一个来自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若,就已高达1900万镑。

  “那些外资所有的俱乐部在球员的转会身价和工资待遇方面肆意抬价,已经使得其他俱乐部举步维艰”,加特塞德表示,博尔顿过去凭借非常有限的投入取得过相当大的成功,但未来这样的经营模式肯定是死路一条,“我觉得眼下到了英超联盟应该出面维持平衡,使得英超联赛继续保持竞争性的时候了。事实上,大量外资的注入让联赛变得非常混乱,我们(本土俱乐部)真的很无奈。”

  感觉在英超玩不下去的并不只有米堡,纽卡主帅凯文·基冈就在转会市场关闭没多久请求辞职,原因很简单,他想要的球员一个没来。尽管俱乐部极力挽留,但不难看出,纽卡老板阿什利的局促。第二天,西汉姆主帅科比什利同样请求辞职,原因与凯文·基冈一样,想要的球员没来,俱乐部反倒将他喜欢的球员放走。安东·费迪南德就是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一天被桑德兰挖走。巧合的是,这两名主教练都在赛季前宣称要带队向前四发起冲击。但面对着资本的冲击,他们实在看不到希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