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值1.6亿转会强阵注入意甲:国米标王 AC米兰4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已经尘埃落定,有很多球员从其他联赛投奔到了意甲,他们的到来也让意甲球队的实力获得了不小的提升。在这些今夏登陆意甲的球员当中,可以组成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这个阵容的总身价将达到1亿5700万欧元,如果在现实中出现,任何一个豪门都不敢小视。

  阵型:4-2-3-1(卡里佐/梅尔贝里、森德罗斯、鲍尔森、赞布罗塔/蒙塔里、弗拉米尼/夸雷斯马、罗纳尔迪尼奥、约维蒂奇/萨拉特)

    门将:卡里佐 (拉齐奥,租借回归,去年750万欧元从河床购入)

  拉齐奥去年夏天从阿根廷河床队购入了年轻门将卡里佐,这笔转会花去了拉齐奥750万欧元。但由于护照问题,卡里佐上赛季未能为拉齐奥参赛,随即被租借回河床再战一年。今夏,拉齐奥终于迎来了这个强力新援。

  佩鲁奇退役之后,拉齐奥一直想寻找一位能够替代他的门将。卡里佐的到来将给拉齐奥的后防提供更多的保障。24岁的卡里佐也被认为是未来阿根廷国门的主要竞争者。

    左后卫:赞布罗塔 (AC米兰,900万欧元从巴塞罗那购入)

  06年电话门事件之后,尤文图斯降级,赞布罗塔转战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俱乐部。今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西甲冠军的巴萨大换血,赞布罗塔重新回到了意大利。AC米兰为购入赞布罗塔花去了900万欧元,这也让赞布罗塔成为了今夏转入意大利的后卫当中最贵的一个。

  赞布罗塔尽管已过而立之年,但他丰富的经验将给AC米兰在攻防两端都带来帮助。新入队的赞布罗塔也立即成为了球队后防线上的主力。意甲第一轮的比赛中,米兰尽管输球,但赞布罗塔的表现已经让怀疑声音渐渐消失。

    右后卫:梅尔贝里 (尤文图斯,从阿斯顿维拉自由转会而来,估价800万欧元)

  瑞典后卫梅尔贝里的合同到期后,并没有与阿斯顿维拉俱乐部续约,而是选择了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梅尔贝里既可以打右后卫又可以打中后卫,他的到来将大大增强尤文图斯的防线厚度。

  尽管梅尔贝里是免费而来,但并不代表他的能力逊色。这位瑞典国家队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曾多次随队参加国际大赛。在新赛季的意甲比赛中,作风强硬的梅尔贝里将肯定是尤文图斯后防线上的主力。

    中后卫:森德罗斯 (AC米兰,从阿森纳租借,估价1000万欧元)

  在阿森纳的中卫位置上,加拉斯和图雷是绝对的主力,森德罗斯始终无法取得更多的出场。最终这个夏天,森德罗斯被租借到意甲的AC米兰队。根据合同,森德罗斯将以租借形式为AC米兰队效力一年,租借期满后,AC米兰有优先购买权。

  尽管这笔生意没有花费米兰一分钱,但意大利媒体披露,租借期满后米兰若购买森德罗斯,将要付出1000万欧元。米兰中卫位置上的内斯塔、卡拉泽以及马尔蒂尼年龄都偏大,森德罗斯的到来将给这条老迈的后防线增添活力。

    中后卫:鲍尔森 (尤文图斯,975万欧元从塞维利亚购入)

  之前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的鲍尔森是一个作风顽强的防守型球员,主打后腰的他也能客串出任中后卫,在塞维利亚的时候他就经常出现在中后卫位置。虽然今夏意甲各队引进后卫不少,但大多是内销,所以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安排了鲍尔森客串。

  尤文图斯在夏季转会窗开启之初,就想引进一位中场球员,在斯坦科维奇和哈维-阿隆索因各种原因未能成行后,尤文最终花费975万欧元将鲍尔森从西班牙带到了意大利。鲍尔森在球场上防守凶悍、作风强硬,他的到来将使尤文图斯在中路的防守得到增强,同时能打多个位置的鲍尔森也是对后卫线的补充。

    后腰:蒙塔里 (国际米兰,1600万从朴茨茅斯购入)

  穆里尼奥执掌国际米兰的帅印之后,一直想将切尔西旧将兰帕德揽入阵中,但由于切尔西坚决不放人,兰帕德最终没能来到意甲。随后,国米引进了另一位英超球员作为替代,蒙塔里以1600万的身价从朴茨茅斯转投国际米兰。

  蒙塔里在国米的首演即有惊艳表现,尽管国米最终在蒂姆杯三角赛上垫底,但蒙塔里被认为是国米引援上的一个收获。随后在对阵罗马的意大利超级杯上,他帮助球队首开纪录,最终国米捧得奖杯。他也被意大利媒体称为“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克隆的埃辛”。

    后腰:弗拉米尼 (AC米兰,从阿森纳自由转会而来,估价1500万欧元)

  上个赛季在阿森纳表现出色的弗拉米尼今夏成了自由身,最终AC米兰成为了幸运者,免费得到了这位中场强人。尽管是自由转会,但米兰为弗拉米尼付出的工资绝不会低,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弗拉米尼的年薪将在450万欧元左右。

  上赛季欧冠1/8决赛,米兰对阵阿森纳,弗拉米尼两场比赛死盯卡卡,最终米兰一球未进惨遭淘汰。而一个夏天之后,弗拉米尼来到了米兰阵中,他的加入将让米兰中场的防守能力更加强悍。

    左边锋:约维蒂奇 (佛罗伦萨,1800万欧元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购入)

  佛罗伦萨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的投入可谓巨大,总投资5830万欧元仅次于国际米兰列意甲第二。而约维蒂奇的1800万欧元则是佛罗伦萨最大的引援,甚至高于吉拉迪诺的1500万欧元。约维蒂奇既可以打前锋,也可以踢攻击前卫。

  尽管在首轮佛罗伦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约维蒂奇并没有被稍显保守的普兰德利作为首发,但他和吉拉迪诺以及穆图组成的三叉戟将让人有无限遐想。普兰德利在赛后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透露出,有组合这样的三叉戟的设想。

    前腰:罗纳尔迪尼奥 (AC米兰,2250万欧元从巴塞罗那购入)

  巴塞罗那新帅瓜迪奥拉上任后表示,罗纳尔迪尼奥不会在他的新赛季阵容中,小罗被挂牌抛售。最终AC米兰在奥运会之前以2250万欧元的价格将小罗带到了意大利。随后,小罗和帕托一起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并最终得到了一枚铜牌。

  在奥运会上,小罗有了复苏的迹象,回到米兰之后,他也逐渐表现出应有的身价。在新赛季意甲的首战中,米兰尽管输球,但小罗的表现得到了各方的好评。新赛季,他和卡卡的组合将非常值得期待。

    右边锋:夸雷斯马 (国际米兰,2460万欧元从波尔图购入)

  穆里尼奥上任之后,曾点名想要夸雷斯马。最终,在转会窗行将关闭的时候,国际米兰拿下了这位心仪已久的葡萄牙边锋。2460万欧元也让他成为了今夏意甲转会市场上的标王,国米的投入也最终超越了佛罗伦萨跃居榜首。

  夸雷斯马转会国米只过了几天时间,还没有为球队出场过,但球迷们已经可以想象他和曼奇尼分别在两个边路驰骋的画面了。他的突破和创造力将是国米新赛季进攻线上的一大看点。

    前锋:萨拉特 (拉齐奥,1700万欧元从卡塔尔阿尔-萨德购入)

  最近几个赛季花钱一向拮据的拉齐奥今夏痛下狠心,以1700万欧元的价格将萨拉特招入帐中。萨拉特今年2月被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租借到英超的伯明翰队,在9场比赛中,他打进了4粒进球。现在他要在意甲赛场展示自己攻城拔寨的能力了。

  萨拉特在拉齐奥的处子秀中,就让人们见识到了他的厉害,在半场时间内他疯狂打进了5粒进球。在新赛季意甲首轮比赛中,他便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得开门红。他与潘德夫以及罗基的锋线组合,将是拉齐奥对付豪门的利器。

  (伊雷克森)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