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豪言没罗比照拿冠军 媒体戏言阿布被皇马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20:59  体坛周报

  记者关联报道 “阿布拉莫维奇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仿佛一夜之间,他不再是掌控欧洲转会市场的巨人。”这是《卫报》对罗比尼奥最后时刻天价叛逃作出的评语。小弟曼城的一日巨变,让此前将赖特-菲利普斯慷慨送给对方的切尔西看上去像个笑话。

  就在夏季转会窗结束前5个小时,蓝军高层还颇有信心地守着自己那份2900万英镑的报价,等着与罗比尼奥决裂的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乖乖就范。但周一晚上消息传来,刚刚被阿拉伯神秘财团收购的曼城向伯纳乌求爱成功!更令斯坦福桥失望的是,巴西边锋并未像贝尔巴托夫那样坚持原则,很快便和“新切尔西”达成了个人协议。斯科拉里追逐了大半个夏天的头号目标,就这样嫁作他人妇。

  惊讶、愤怒、失望。在如潮的批评抗议声中,切尔西官网只能以一篇聊胜于无的评论来安抚球迷,“我们觉得罗比尼奥不值那么多,更何况这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我们已连续两个夏天都收支平衡了。”而主帅斯科拉里同样不肯在嘴上认输:“转会不是我操心的事,我们想买谁当然会试着去买,可人不来就是不来。即使缺了罗比尼奥,我照样还有一群球员。队里现在也有人打他那个位置,所以这对我来说不会有任何问题。”

  缺乏创造力的蓝军刚刚在主场被热刺逼平,丢掉了100%的联赛开局,但“大菲尔”仍然对最终捧杯充满信心,“对你们记者来说这或许是个坏结果,但对我来说可不是。要完整地看待一个赛季,如果你能拿下75%的比赛,通常到最后你都是冠军。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纪录刚好达标,所以不用着急。”

  阿内尔卡最近再次陷入低潮,球队攻击力如何解决?斯科拉里对此似乎胸有成竹,他特意透露了一桩秘闻——温格三个月前曾向他求购科特迪瓦前锋卡卢,以顶替可能离队的阿德巴约!巴西人得意地说:“我当然不会放他,温格想用他打单箭头,那我为什么不照样做?温格那么聪明,我猜他知道卡卢身上一些我不知道的事。”

  如果说卡卢稍显分量太轻,那么另一个好消息或许能让蓝军球迷从失去罗比尼奥的郁闷中缓过气来:周一切尔西预备队3比2战胜阿森纳预备队的比赛中,久未露面的头号中锋德罗巴成功复出了58分钟,并助攻一球。

  自打莫斯科决赛煽了维迪奇一记耳光被罚下后,“魔兽”便一直因膝伤高挂免战牌。将近4个月的销声匿迹,也导致一度渴望离队的他没能在夏天成功推销出自己。如今城头变换大王旗,德罗巴也渴望与世界级的名帅斯科拉里一同再次创业,“我现在感觉不错,我会逐步逐步回到从前。”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