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新阵换尴尬输球 老贝:米兰让3金球先生同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6:2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虽说联赛首轮几强都没拿下3分,但AC米兰是“5姐妹”中唯一输球的,而且是在主场,在老板贝鲁斯科尼难得亲临看台的情况下,在小罗和舍瓦转会后的头一次正式亮相,对手还是升班马的比赛中,安切洛蒂的球队输得窝囊。

  媒体已经开始担心切洛蒂的帅位,贝鲁斯科尼在看台上的表情变化让人联想不少,他离开圣西罗时并没有说什么。本周一,米兰老板总算对记者们表达了对球队的信心,尤其是对小罗的表现非常满意,“罗纳尔迪尼奥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伟大的球员,就像我们期待的那样。对博洛尼亚的比赛,我们太不走运了,但我相信这支球队保证了对漂亮足球的追求和能力。而且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米兰是世界上唯一可以让三名金球奖得主同时上场的球队,我们的球队可以让所有球迷心旷神怡,更可以让所有热爱足球的人满足。”

  对安切洛蒂,贝鲁斯科尼也开起了玩笑。有人问贝鲁斯科尼,“安切洛蒂是先被解雇还是先吃到圣诞大蛋糕?”在意大利,圣诞节前后人们都会品尝一种体积很大的蛋糕,贝鲁斯科尼答道:“卡尔洛已经够壮了,而且圣诞蛋糕他也吃了不少了。”玩笑的语气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加利亚尼赛后说:“从比赛中我们看得出我们在转会市场中操作得很好,几名新人都表现出色。”意思是剩下的就看安切洛蒂的组织和调动了。

  阵容强大,安切洛蒂现在要在阵型和打法上做出决定,对博洛尼亚从4321变成下半场的4222,安切洛蒂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尝试变阵,确实有勇气,或者说有些无奈。毕竟这些球员聚在一起训练也就仅仅一周,安切洛蒂缺少对阵容和阵型的试验。国家队比赛带来联赛休整期,但大量国脚去了国家队,休整期对米兰的磨合没有什么帮助,唯一的好处就是几名伤员可以在间歇期后归队。

  卡卡可能会归队,贝鲁斯科尼有机会看到三名金球奖得主同场搭档,不过安切洛蒂暂时没有这样的打算。舍瓦的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因扎吉一直表现稳定,所以对热那亚的联赛,卡卡、小罗和因扎吉的搭档应该是首发安排,阵型依然会保持4321。

  通过对博洛尼亚的比赛安切洛蒂已经看到,4222虽然进攻力不错,但中场防守太差,联赛积分才是是否有蛋糕吃的保证。卡卡复出,那牺牲者恐怕就是荷兰人西多夫了。第一场联赛AC米兰的问题在于磨合,而之后随着卡卡和博列洛的伤愈,随着舍瓦和帕托的恢复状态,安切洛蒂的真正问题还是在于怎么在更衣室里“分蛋糕”吃。

  另外,在联盟杯的报名名单中,内斯塔因伤没有入选,证明米兰中后卫的伤势依然不乐观,好在森德罗斯已没大问题,对热那亚的联赛很可能与马尔蒂尼一起首发。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