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洗罗比激化皇马一对“天敌” 两大核心竟互看不顺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2:10  新浪体育
清洗罗比激化皇马一对“天敌”两大核心竟互看不顺眼

如果大胡子迪瓦茨换成舒斯特尔就好了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表示,皇马拥有欧洲最好的阵容,但现在的问题是:其它的欧洲豪门不但都对球队进行了很好的加强,而且也都保住了自己标志性的球员,自己队内最有发展潜力的球员。曼联留住了C罗纳尔多,哪怕皇马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努力也无济于事;拜仁慕尼黑也没有让卢卡·托尼和里贝里走人;切尔西最终与兰帕德续约,另外还引进德科对中场进行了加强;伊布拉辛莫维奇也放走了离开的念头,选择留在国米,另外国米还引进了蒙塔里和夸雷斯马;卡尔德隆曾发誓一定要引进的卡卡留在了AC米兰,巴西人不愿意听阿布的巨额报价,宣誓了对米兰的忠诚,此外,一向吝啬的AC米兰还引进小罗、舍甫琴科等球星对球队进行了加强。

  但皇马却选择了让罗比尼奥走人。“我们要求引进一位前锋,另外留下罗比尼奥,但现在两件事都没有办到,现在皇马的锋线要想始终保持高水准,恐怕很难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皇马的一位教练组成员抱怨说。舒斯特尔明白,罗比尼奥的事情是非常微妙的,因为他涉及到卡尔德隆的信用,皇马主席曾答应罗比尼奥,只要有俱乐部出价4000万欧元以上,就放他走人,而曼城很痛快地报出了4200万欧元的价格。

  让舒斯特尔无法理解的是,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主席个人的诺言,要比教练的要求和请求重要很多。事实上说到要求,舒斯特尔的条件也不过分,他只要一位前锋(索尔达多和巴普蒂斯塔已走)和一位边锋,以确保每个位置上都能有两名球员,但皇马并未完成他的心愿。

  皇马更衣室也对舒斯特尔和米贾托维奇之间的不和感到困惑和不安,有人透露,米贾托维奇一直试图逼迫舒斯特尔辞职。皇马教练组对米贾托维奇不满是很明显得,他们抱怨说:“像C罗纳尔多这样的大牌球员对皇马说‘不’,这是可以理解到,但像卡索拉这样的年轻球员也选择留在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这证明在米贾托维奇的管理下,皇马的形象已经变得糟糕,俱乐部的魅力也大大降低了。”

  舒斯特尔不愿意辞职,相反,他通过自己的一些多少有些直接的言论和姿势,发泄着不满,就像上周日在里亚索球场,他就明确抱怨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我向替补席的左侧看去,结果没看到一位前锋。”尽管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都在宣传皇马阵容的强大,但舒斯特尔却相信,皇马的实力相比上赛季事实上是削弱了,但俱乐部对目标的要求却和上赛季一样,甚至还变得更高了。

  皇马可以说不存在的,只是临时发挥签约策略的后果,必将传输到球场上,而承担责任的,只会是球场边的舒斯特尔。在球队实力减弱的情况下,斗志和团结精神,成为了舒斯特尔唯一能依赖的武器,舒斯特尔只能祈祷这一过去两个赛季让皇马获得了成功的武器,仍完好如初。(塞尔吉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