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00万收益环欧洲无人能比 皇马有招确比掷千金还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豪门中,皇马是清洗球员最多,引进球员最少的一家俱乐部。很多年来,皇马第一次改变了自己的行事风格,但现在就说皇马已经失去了战斗力还为时过早,更如克鲁伊夫所说,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你是永远不能低估的,毕竟,连续两次夺得西甲冠军,已经说明皇马目前这套阵容的实力。

  当冠军联赛卫冕冠军曼联带着一笔3800万欧元的收购走出转会市场,当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宣布已成功签下夸雷斯马,在伯纳乌的办公室里,皇马高层却在忙碌着罗比尼奥转会的事宜,而且俱乐部上下都为这桩交易叫好。奇怪的是,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并未出现在办公室里,因为黑山人周一就离开马德里去度假了,而周一,正是可以引进球员的最后一天。米贾托维奇一大早就离开了马德里,尽管黑山人也可以通过电话进行遥控指挥,但最关键的时刻总经理不在俱乐部现场办公,足以证明皇马对签约根本就不抱任何希望。俱乐部也显得无序,一切动作看上去都是临场发挥。

  范德法特1300万欧元,回收德拉雷德和哈维·加西亚花费了800万欧元,2100万欧元的支出,是皇马10年来最少的一次。要知道,过去10年,皇马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投入了将近7亿欧元,平均下来一个夏天要投入7000万欧元。2100万欧元的支出,也让皇马成为豪门中最节省的豪门之一(当然一毛不拔的拜仁更抠门),同时,也是豪门中唯一一家失去了自己的潜力天才球员的俱乐部。另外,皇马今年夏天出售球员收获了6000万欧元,在这方面皇马也在欧洲豪门中名列前茅。

  要说是西班牙经济的原因,的确是这样,除了巴萨,几乎所有球队都死死握住银元,尽量发掘能发掘的一切资源,甚至进行优势互补,来为新赛季做准备。比如瓦伦去年冬季花大价钱签下的巴内加,就只以150万欧元的租借费加盟马德里竞技,身为阿根廷国奥国脚的他,之前的身价是万万到不了这么低的。米贾托维奇度假,事宜却似安排妥当。该走的必然会走,该留下的定也会留下。拉莫斯续下终身之约,正是合了皇马多年的心愿。

  尽管西班牙的媒体们很不爽,他们钟爱的“新闻人物”小罗、德科、卢比尼奥去了他乡,挖空心思弄新闻的难度不得已上了个台阶。但西班牙国家队在欧洲杯上的表现似乎为西班牙足球指明了方向,一个小罗、一个罗比尼奥就算能带来胜利,就算能带来冠军,他们终究是不能与趋势相抗衡的。而这趋势,正是从实力本质上的提升,拉近各支球队之间的水平差距,这趋势,正是那句话:需要多一些皇马、多一些巴塞罗那,才能驾驭的。

  (塞尔吉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