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数笔转会延至冬季 尤文国米罗马各有冬季必卖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意甲的转会市场是在昨天关闭,但今天还是陆续有一些转会宣布,比较大的事情是都灵的迪米凯莱被卖到了英超的西汉姆联队,与另一位意甲球星瑞士人贝赫拉米聚首。原来,英国俱乐部通常会等到体检、签约仪式,一切都结束后再在官方网站宣布转会消息,迪米凯莱的转会在转会截止前已经在英足总注册,只是宣布延后了十多个小时。

  这也证明,90多天的夏季转会期,对于一些球队而言还是太短了,《慢镜头》称,尽管夏季转会刚刚结束,但一些冬季转会几乎可以说已经被“预定”,几大豪门都有可能在冬季卖人。

  首先是尤文图斯,把俱乐部主席锁在厕所里的蒂亚戈肯定是要被卖掉了,尤文图斯一定后悔在去年夏天买了他,在去年的冬季转会和今年的夏季转会,尤文图斯都没能真正甩掉这个“包袱”,《慢镜头》称,蒂亚戈的年薪高达260万欧元,俱乐部无论如何也要在冬季之后省下这笔钱,联系买家的工作从现在就开始了。

  接着是国际米兰,克雷斯波没能进入冠军杯名单,而且他的合同在2009年就到期,他很可能选择在冬季就离开,这对国际米兰也有好处,此外,出租奥宾纳的事情动手晚了,这是国际米兰的错误,尽管他奥运会在北京待了半个多月。现在由于劳工证的问题,他无法加盟埃弗顿,只能先在国际米兰待半个赛季,但他真的是穆里尼奥本赛季计划外的球员,冬季还是要被出租的。

  AC米兰则不那么确定,《慢镜头》称阿比亚蒂来了之后,迪达是“多余的人”,但也承认以迪达35岁的年龄和400万的年薪,很难找到下家。当然,AC米兰也未必会卖迪达,卡拉奇重新变得不令人放心,AC米兰需要迪达和阿比亚蒂之间的良性竞争。除此之外,《慢镜头》称,在舍甫琴科加盟之后,多家俱乐部联系了博列洛,但都被博列洛一一回绝,不过这只是暂时的,他是否冬季转会,要看这半个赛季他能否得到满意的出场机会。

  此外,《慢镜头》列举,都灵即便卖出了迪米凯莱,但中锋位置上有了比安奇和斯泰洛尼,文托拉也可以卖掉了,在罗马,蒙特拉几乎被人们遗忘,而佛罗伦萨的奥斯瓦尔多和帕奇尼将竞争一个主力替补的位置,对于两位颇有实力的前锋而言,也太奢侈了。

  (Galca)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国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