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为失罗比尼奥又惊又怒 小法罕见炮轰巴西边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0:42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为失罗比尼奥又惊又怒小法罕见炮轰巴西边锋

别指望我强颜欢笑

  新浪体育讯 罗比尼奥转会曼城令很多人震惊,这其中包括切尔西方面,在未能签下巴西边锋之后,有消息称斯科拉里感到愤怒,而且非常失望。

  切尔西内部的消息称:“斯科拉里十分生气和失望,他理解转会预算是有限度的,但他认为自己并未要求很多。他只想要两个人,德科和罗比尼奥。”

  实际上在斯科拉里上任后,他花出的钱只有买德科的800万英镑,博辛瓦是此前敲定的交易,和他关系不大。在收购罗比尼奥的过程中,切尔西愿意支付的上限是2840万英镑,但当曼城开出3250万后,蓝军也尝了一把被人高价夺人的滋味。

  与此同时,罗比尼奥的转会还成为了很多人的谈论焦点,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就公开表示,他不喜欢巴西人在联赛开赛前一轮还闹着要走、影响球队气氛的做法。小法说:“我不认识他,但我可不希望我的一个队友这么做,毕竟在联赛首轮这么重要的比赛前,这样做令人不快。”

  法布雷加斯还告诫罗比尼奥,在英超想出人头地可不容易,这里的好球员太多,不止巴西人一颗星星。“现在在英超的日子可不好过,罗比尼奥是一个优秀球员,但他要想显得很出众,这非常困难。”

  与此同时,小法再次强调了为阿森纳效忠的意图。“我在这里感觉非常好。”

  (李普利)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