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皇马遭恐怖大鳄威慑:我要C罗 1亿3千万英镑卖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9:02  新浪体育
曼联皇马遭恐怖大鳄威慑:我要C罗1亿3千万英镑卖不?

阿尔法希姆将怎样改造曼城?

  新浪体育讯 阿联酋阿布扎比发展和投资集团收购曼城后,一上来就出手不凡,以3250万英镑的标王价格签下了罗比尼奥,而曼城今夏的转会总投入也位居欧洲俱乐部之首,英超又一头大鳄大有崛起势头。

  不过曼城方面还有更大的雄心,他们不仅宣布计划于未来几年冲击欧冠冠军,还在日前宣布,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他们的下一个转会目标,具体出手的时间是在明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期间。有消息称,曼城的新老板、阿尔法希姆及其财团的财富是阿布拉莫维奇的10倍,而且他表示将会至少引进18个有实力的球员。

  在阿尔法希姆眼里,曼城在财力上已经是世界第一,他说:“C罗说过他想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踢球,因此到了一月份,我们会看看他是不是认真的。”

  “皇马认为他的身价是9000万英镑,但像他那样的球员,要想真得到他,应该比这更多,我的估价是1亿3千5百万英镑,不过我愿意掏这笔钱买他,我们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比皇马和曼联都大。”

  “我们想要一支能赢得欧冠的阵容,如果我们能得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而且主教练想要他们,那么我们就会得到。”

  阿尔法希姆的一个合作伙伴波鲁尔透露说:“我们已经列出了一个名单,C罗是其中之一,老板说他先报个1亿2千万英镑的价格没问题,他会先报这个价,然后看看反应,他的计划就是给曼联和切尔西提个醒:嘿,我们来了。他还列出了托雷斯法布雷加斯,他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三个球员。”

  (丁林)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