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揭密转会曼城幕后 世界最强三人亦将来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8:49  新浪体育
罗比尼奥揭密转会曼城幕后世界最强三人亦将来投?

现在要去英超吸奶嘴

  新浪体育讯 罗比尼奥转会曼城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意外”,此前他一直要求投奔切尔西,但没想到最后的去处却是一支英超四大豪门之外的队伍。对这笔神秘的转会,罗比尼奥本人表示自己很高兴。

  “我知道曼城是一家非常大的俱乐部,有一支出色球队,而且未来的雄心远大,”罗比尼奥说,“我喜欢他们的未来计划,当曼城提出邀请,我决定来这里,我喜欢他们的雄心,我想和他们一起取得成功。”

  曼城在夏天经历重大变化,阿联酋阿布哈比集团从他信手中收购了球队,并宣布要更大的加大投入,并惊人的宣布,计划于未来几年里夺取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今年夏天,曼城的转会投入高居全欧洲之首,可以预见在今后几年,该队势必继续大幅度扩军,力争接近豪门水平。

  按照罗比尼奥的意思,他对曼城的这种前景感到兴奋,就像2003年阿布收购切尔西一样,资本的动力有望带来球队的质变。另外,罗比尼奥还透露,曼城的巴西队友埃拉诺以及主教练休斯的诚意,都是让他决定来这里的原因。

  不过皇马主帅卡尔德隆却对罗比尼奥提出了质疑,他本来宣称巴西人哪里都不会去,但最后放他去了曼城而不是切尔西。卡尔德隆说:“当他和我谈转会时都哭了,求我放他离开。他离开皇马不仅是为了体育的原因,有些东西我不能理解。”

  除了罗比尼奥外,曼城新老板阿尔法希姆还宣称,会出1亿3千5百万英镑去收购C罗,而阿尔法希姆的一个合作伙伴波鲁尔透露说:“我们已经列出了一个名单,C罗是其中之一,老板说他先报个1亿2千万英镑的价格没问题,他会先报这个价,然后看看反应,他的计划就是给曼联和切尔西提个醒:嘿,我们来了。他还列出了托雷斯法布雷加斯,他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三个球员。”

  (李普利)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比尼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