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会截止最后交易曝光 英超名旅签下意大利前国脚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8:25  新浪体育
转会截止最后交易曝光英超名旅签下意大利前国脚前锋

迪米凯莱

  新浪体育讯 英超球队在转会截止日的动作相当惊人,除了曼城签下罗比尼奥、曼联拿下贝尔巴托夫等交易外,还有一些当时尚未宣布的交易陆续曝光,西汉姆联队就接连签下了两位知名国脚。

  在周一晚,西汉姆联队官方宣布,签下了意大利前锋迪米凯莱和刚果左后卫伊伦加,目前只要两笔交易通过英超联盟的注册,就可以正式生效。迪米凯莱此前效力都灵,有过6次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记录。

  消息是在周一晚上转会窗口截至之后曝出的,西汉姆在官方网站宣布,虽然交易的宣布有些晚,但原因是行政上的,实际手续都已经完成。

  这两笔交易都是租借一年,并带有优先永久收购权,另外,西汉姆还在和自由球员、加纳中场阿皮亚进行谈判,自由球员的转会不受转会窗口的限制。

  (李普利)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