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公布联盟杯参赛名单 内斯塔意外缺阵排除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2日,意甲AC米兰俱乐部公布了参加本赛季联盟杯的25人球队名单,后防中坚内斯塔因伤落选。

  在这个夏天,意大利前国脚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但目前,他的背伤将接近痊愈。但是,主教练安切洛蒂决定,及时内斯塔完全康复,他也将只会在意甲联赛中出场,因为他认为内斯塔不会承担周中比赛的压力。这也意味着,如果AC米兰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淘汰瑞士的苏黎世队之后,内斯塔也将错过小组赛阶段。

  目前,内斯塔已经进入了物理治疗阶段,但他希望能在本月末之前复出。同事,卡卡、森德罗斯和博列洛的康复情况良好,将有可能在周三与卢加诺的友谊赛中出场。

  AC米兰联盟杯25人名单:

  迪达、阿比亚蒂、卡拉奇、马尔蒂尼、卡拉泽、赞布罗塔、扬库洛夫斯基、法瓦利、森德罗斯、博内拉、达米安、帕西尼、安东尼尼、埃莫森、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帕托、因扎吉、西多夫、博列洛、卡卡、舍甫琴科、罗纳尔迪尼奥

  (比切多尔)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联盟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