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夸雷斯马:一直相信将加盟国米 身价高于小罗又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最新加盟的里卡多-夸雷斯马表达了他对于在转会窗口截止日完成转会国际米兰的喜悦。这里是葡萄牙中场作为国际米兰球员最先说的话。 

  问:里卡多,在国际米兰,你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最伟大的俱乐部的第一天,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

  答:我很高兴来到国际米兰这里。与优秀的球员们一起呆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中是一种很好的感觉。现在我会努力工作的。

  问:签约绝不容易,穆里尼奥非常想要你,他不遗余力的强调你的到来的重要性。你感到了多大的责任感呢?

  答:我感受到了责任感,我们都知道我们在做什么。现在,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工作,以及有机会很好的融入球队。

  问:你认为你可以为穆里尼奥的球队带来什么呢?

  答:很多东西。目前,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学习。我只有随着时间的流逝才能回答这个问题。

  问:你的体能状况怎样?这个赛季前准备期中你没有上过场。这是因为体能问题还是波尔图鉴于这次转会作出的决定呢?你为联赛的重新开始做好准备了吗?

  答:不论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我都很好,我感觉已经准备好了。我听命于主教练。

  问:加盟国际米兰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机会吗?

  答:是的,这是一个梦想,因为我来到了国际米兰,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的目标是加盟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我要感激波尔图给予我的一切。

  问:你一直相信会达成协议吗?

  答:是的。我一直希望会顺利。我的经纪人若热-门德斯一直在告诉我谈判的最新消息。我有一点焦急,但最终一切都顺利了。

  问:除了巴塞罗那之外,国际米兰是你的第二段海外经历。从那以后,什么发生了改变呢?

  答:当然有一些东西没有发生作用了,但既然我来到了国际米兰,这些东西就不会发生了。我相信我的工作会得到回报的。

  问:你是国际米兰今年夏天的重要签约——俱乐部对于收购了罗纳尔迪尼奥的AC米兰的回应。你为德比做好准备了吗?

  答:我做好了与任何球队交手的准备。在意大利,有很多优秀的球队和球员,我做好了面对任何样子的球队的准备。

  问:我们听说,你有很多昵称。你最喜欢哪个呢?野马还是哈里-波特?

  答:(笑)夸雷斯马。

  问:你在欧洲与之交手的第一支大球队就是国际米兰,在一场冠军联赛预选赛中,里斯本竞技vs国际米兰。当时你距离加盟国际米兰近吗?如果是,那么为什么交易没有完成呢?

  答:当我在圣西罗面对国际米兰时,我还年轻得多。那以后,波尔图拥有了我,很多事情发生了改变。

  问:你的转会费比罗纳尔迪尼奥高,对你来说这是额外的责任吗?

  答:不,我认为所有人都试图让自己的合同价值更高。

  问:给我们解释一下你的特点,trivela吧。你也能用内脚背传中吗?

  答:(大笑)我生来脚就是歪的……我两只脚都能射门。

  问:你的教练一点时间也没花就学会了意大利语。你会用多长时间呢?

  答:我懂意大利语,我认为我在两三周内就能说了。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小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