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欧洲金足奖揭晓 巴西一代铁卫力压意英诸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9:03  新浪体育
2008欧洲金足奖揭晓巴西一代铁卫力压意英诸巨星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日,欧洲金足奖投票揭晓,最终,巴西前国脚罗伯特-卡洛斯当选新一届“金足先生”。

  同传统意义上的年度足球最佳球员意义不同,金足奖的标准是球员整个职业生涯的表现,该奖项的评选是由《米兰体育报》等18家权威合作媒体共同敲定大名单,并由该报确定最后的十名提名人选。该奖的参选标准有必须年满29岁这样的规则。本届金足奖是历史上的第六届评选。前五届的得主分别是罗伯特-巴乔(2003)、内德维德(2004)、舍甫琴科(2005)、罗纳尔多(2006)、皮耶罗(2007)。

  此次金足奖参选的10人名单包括贝克汉姆、布冯、卡纳瓦罗、菲戈、吉格斯、亨利、劳尔、卡洛斯、托蒂、特雷泽盖。最终,卡洛斯在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他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0万张选票。金足奖由摩纳哥的阿尔伯托王子授予卡洛斯,卡洛斯也与历届金足奖得主一样,在蒙特卡洛的冠军大道上留下了自己的脚印,这条冠军大道上,也有苏亚雷斯、别拉诺夫、阿尔代尔、齐达内的脚印。

  (Galca)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卡洛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