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扎吉未演欧冠一幕怀念卡卡 竟称前锋越多自己越安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1: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68分钟,3次射门,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无疑,这样的数据与赛前球迷们对因扎吉的期待是不相符的,肯定连他自己也没想到第一场会如此糟糕。

  赛前,当有记者询问他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如何时,皮波回答:“我只跟您说一点,就是我已等不及周日快点来了。我渴望踢球、奔跑、射门……我的夏训非常顺利。”因扎吉得到了首发球衣,安切洛蒂煞费苦心地在他身后两侧安插了小罗和西多夫,希望用两人的技术和灵感给门前的皮波制造出更多杀机,但因扎吉显然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距离。

  先是浪费了皮尔洛的一次直传球,第35分钟,跟小罗之间的配合,禁区边缘背身回做,巴西人跟上将球搓过后防线,因扎吉反越位成功,单独面对门将的小角度射门却居然被对方挡出了。而在去年五月雅典的冠军杯决赛中卡卡直塞,因扎吉趟过出击倒地扑救的利物浦门将雷纳,禁区右侧距门6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入网。场面何其相似,但结果却又有如此不同。或许,他在场上就已开始怀念起了卡卡,似乎与小罗和西多夫间的配合还是缺少了些默契,能传到他跟前的机会也不多。“希望卡卡能够尽快恢复,我跟他之间有种特殊的感觉。”

  锋线人才济济,但因扎吉从不害怕竞争:“这反而让我更安心,上赛季各种伤病给球队带来了很大麻烦。现在球员也可以偶尔感冒,因为球队里会有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代替自己站在场上。没有哪个队能有我们这样的锋线。”AC米兰的目标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改变,加利亚尼说红黑军团的目标只能是联赛冠军。因扎吉也认同这一点。“他说的一点没错,我们有义务为联赛冠军战斗到最后一轮。”而皮波个人的目标也依然如故:“为了联赛冠军不断进球,争取个人职业生涯进球数达到300个。”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因扎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