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转会截止日:罗比天价入曼城 曼联两杀手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6:58  新浪体育
英超转会截止日:罗比天价入曼城曼联两杀手离队

贝尔巴托夫离开体检处

  新浪体育讯 由于8月31日适逢周末的英超第3轮比赛,9月1日成为了英超各俱乐部转会截至前实质上的最后一天,在这一天,有不少重量级的交易达成。

  曼联4年合同签下贝尔巴托夫

  北京时间9月2日早晨7点39分,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了托特纳姆热刺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转会费为3075万英镑,双方签署了一份4年合同。曼联为27岁的贝尔巴托夫支付这笔转会费,仅次于曼城收购罗比尼奥的3250万英镑,是英超今年夏季转会引进榜单上的第二高价。作为转会协议的一部分,曼联年轻前锋弗拉泽-坎贝尔将租借效力热刺一年,另外,热刺同意不再对曼联的收购行为提出申诉。

  曼联宣布萨哈离队

  曼联官方宣布法国国脚射手萨哈正式加盟埃弗顿。萨哈的正式离队,也标志着贝巴的加盟进入读秒阶段。

  在通过了严格的体检之后,今年30岁的萨哈与埃弗顿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在第3年,埃弗顿有优先选择与球员续约的权利。萨哈也是继菲尔-内维尔和霍华德之后,埃弗顿近年来从红魔引进的第3名球员。在新赛季,萨哈将身披9号战袍为太妃糖征战英超。埃弗顿还从维冈签下了守门员纳什

  罗比尼奥天价加盟曼城

  罗比尼奥最终如愿登陆英超,但新东家却不是切尔西,而是刚刚被阿联酋财团收购了的曼城队。皇马官方已经确认罗比尼奥离队加盟曼城,而且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罗比的转会费高达4200万欧元,这使他成为今夏欧洲转会市场上的标王。

  利物浦4年合同签下里埃拉

  利物浦官方宣布,4年合同签下西班牙人队中场里埃拉,转会费据媒体透露在800万英镑左右。新赛季,里埃拉将身披11号战袍征战英超。

  利物浦芬南和沃诺宁离队

  利物浦官方宣布,乌克兰射手沃诺宁被租借到柏林赫塔一个赛季。去年夏天,沃诺宁加盟利物浦,但在效力红军的一个赛季里,乌克兰射手在上场的27场比赛中,仅仅打入6球,难以逃脱被清洗的命运。此外,利物浦右后卫芬南也在今天正式离队,他已经与西班牙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这一消息,得到了西班牙人队官网的证实。

  利物浦签下巴西天才杀手

  利物浦今晚官方宣布,从巴西博塔弗戈俱乐部免费签下了18岁的巴西射手弗劳拉,他将跟随利物浦预备队征战新赛季的英超球队预备队联赛。此外,利物浦还从匈牙利MTK俱乐部签下了年轻门将古拉科斯,红军已与这位匈牙利门将签约2年。

  埃弗顿1500万签下比利时天才

  埃弗顿官方宣布,从比利时标准列日队签下比利时中场费莱尼,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创造了太妃糖俱乐部转会费纪录。这名20岁的中场球员,与埃弗顿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热刺确认帕夫柳琴科交易

  热刺官方宣布,帕夫柳琴科已经和俱乐部签下一份5年合同,26岁的俄罗斯前锋此次转会费为1400万英镑。

  热刺签下曼城后卫

  在最后一日,热刺又有动作,他们签下了曼城的克罗地亚后卫科尔卢卡。22岁的科尔卢卡将与国家队队友摩德里奇在白鹿巷会合。目前热刺已经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科尔卢卡也表示:“我很高兴能来热刺,这是一家有着优秀球员的大俱乐部,我的好朋友摩德里奇也在这里,所以这对我来说是高兴的一天。”

  朴茨茅斯签下阿尔及利亚国脚

  朴茨茅斯签下了阿尔及利亚国脚左后卫纳迪尔-贝尔哈吉,这名球员来自法国郎斯,形式是租借,他今年26岁,为国家队出场23次。

  纽卡斯尔签下瓦伦西亚中场

  瓦伦西亚官方确认,该队新签入的乌拉圭中场伊格纳西奥-纳乔-冈萨雷斯立刻离队,租借到纽卡斯尔,这位26岁的球员刚刚加盟瓦伦西亚,但这个赛季将租借效力纽卡斯尔一年。

  纽卡斯尔将签拉科鲁尼亚前锋

  拉科鲁尼亚官方宣布,该队前锋西斯科即将加盟纽卡斯尔,目前双方正在商谈个人合同。前拉科鲁尼亚后卫科洛奇尼已经去了纽卡斯尔,作为西班牙U21的国脚,西斯科即将步其后尘。

  切尔西可能清洗费雷拉

  切尔西的边后卫费雷拉目前正和西汉姆进行转会谈判,他在2004年加盟切尔西,今年二月份刚刚续签新合同,但随着斯科拉里到来,葡萄牙国脚费雷拉的地位反而下降,而西汉姆在出售了安顿-费迪南德后手握转会费,希望引进一个右后卫。

  桑德兰签下西汉姆边后卫

  西汉姆的边后卫麦卡特尼转会桑德兰,这是继安顿-费迪南德后又一名铁锤帮后卫转投黑猫。麦卡特尼以前曾效力过桑德兰,他与该队签下了5年合同,但转会费并未透露。

  其他交易:

  前锋库辛从流浪者加盟胡尔城;后卫锡金博萨姆从桑德兰加盟斯托克;边前卫格雷从考文垂加盟富勒姆;后卫东克从阿尔克马尔加盟西布罗姆维奇;前锋西比尔斯基从维冈租借到诺维奇;

  (李普利)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