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曼城宣布惊人消息 他信将球队卖给阿联酋大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9:30  新浪体育
英超曼城宣布惊人消息他信将球队卖给阿联酋大鳄

别了,曼彻斯特!

  新浪体育讯 阿布哈比发展和投资集团已经成功的完成了对英超曼城俱乐部的收购,这家阿联酋的公司已经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这个消息。这意味着,曼城即将开始一个新的时代。而根据收购协议,原俱乐部老板、泰国人他信将作为俱乐部名誉主席,但不再有任何行政上的权力和职责,这意味着,他信已脱离了对曼城的实际控制。

  声明证实,阿布哈比集团已经与曼城俱乐部前任老板他信达成了一致,但声明并没有透露任何经济方面的细节条款。声明称,“这次在阿布哈比的投资活动已经成功地完成了对这支英超俱乐部的收购,曼城是英国最重要而且也是最古老的俱乐部。”

  在这份声明中还将这次收购行为称为“阿布哈比巨大的收获”。“在体育事业展开投资之后,阿布哈比发展投资集团的目标就是增强阿布哈比作为阿联酋体育、经济中心的地位,并将世界的目光吸引到这个国家来。公司相信,这次投资将为阿联酋这个国家开辟新视野,同时也会对这里有天赋的足球运动员提高技术带来帮助。”

  阿布哈比集团发言人称,“我们的集团一直非常关注和支持各项体育事业的发展,因为体育才是国家真正的财富和未来,同时也是我们文化发展的基石。”

  声明中还表示,新的曼城俱乐部投资人会全力解决俱乐部的各种问题,并帮助俱乐部吸引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对于未来,曼城的目标首先是取得在英超的成功,然后就是达到“欧洲和世界的水平。”另外,声明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曼城还将向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杯发起冲击。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