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伤了托雷斯砸了三连胜 贝尼特斯证实一人将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2:3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是宿命的安排?利物浦和阿斯顿维拉这对转会市场的仇家,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个比赛日遭遇。最终,维拉公园这场0比0,不仅让利物浦失去1994年以来首次赛季开局三连胜的机会,还折损了主力前锋托雷斯

  为了巴里的转会,双方攻防心战持续了近两个月。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赛前没好气,“我上次和他(奥尼尔)交谈是4月。我和他关系不错?我不这么认为,如果我必须说Hello,那我就会说,对此我倒没什么问题。我只关心我的球队,我不关心维拉球迷怎么想,反正我们在这笔转会中没啥错。”奥尼尔同样不爽,“我确信赛后他一定有红酒款待我,只是我不会去!我不认为我和他的关系有多重要,他有他的事,我有我的事,难道要我每天都给其他教练打电话问安吗?”

  当事人巴里认为打利物浦不会有心理障碍:“我和奥尼尔谈过了,这是个漫长的夏天,不断有流言,但我意志坚强,一点问题没有。我们已作出留下的决定,那就希望能比上赛季改进吧,我们打进冠军杯完全有可能。为维拉贡献100%力量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就从对利物浦开始好了。”

  开场前,两位主帅握手。首发的巴里第23分钟才真正触球,引发了维拉公园的掌声。故事发生在托雷斯身上,第26分钟,他在追抢时拉伤大腿,随即一瘸一拐走下赛场。杰拉德手术缺阵,利物浦又失去了托雷斯!贝尼特斯赛后说:“目前还不知道托雷斯缺阵多久,一切要等周一扫描结果。有可能他只缺阵7到10天,但在X光扫描前,谁也说不准。”出人意料的是,贝尼特斯并未换上巴贝尔,而是派上前纽卡斯尔球员布姆松的表弟恩戈。

  第35分钟,巴里终于展现魔力:他的妙传让阿什利·扬深入敌后,扬下底后回敲中路,卡鲁单刀球射到雷纳脚上!第40分钟,库伊特射中边网算是还以颜色。下半场开局利物浦打出小高潮,第48分钟库伊特接阿隆索角球头球偏出,第52分钟阿隆索射门被肖里勇敢挡出。

  第75分钟,利物浦全场最好机会被罗比·基恩浪费。马斯切拉诺传出配得上奥运金牌的妙传,基恩单刀突入,但稍一犹豫就被回防的里奥-科克破坏。场边的贝尼特斯认为这是点球,“看过慢镜重放后,我认为这是点球。但裁判当时位置不佳,一切又发生得如此之快,所以我也不准备抱怨了。”基恩当年加盟热刺后直到第5战才破门,转会利物浦后他又遭遇球荒。

  贝帅表示:“这是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可能拿下,也可能输掉,最终各取1分对两队都不错。当我们没有杰拉德,又失去托雷斯后,取胜是个问题。但全队很卖力,我要表扬球员的努力。我尤其要赞扬马斯切拉诺和卢卡斯,他们从奥运会归来后显得意志坚强,这就是这场比赛积极的地方。此轮过后进入国际比赛日,这让我们有了更多时间等待杰拉德和托雷斯康复,这也是好事。”

  至于随后换下基恩,贝尼特斯解释说:“基恩非常卖力,但最后15分钟我想利用贝纳永充沛的体力。基恩上半场位置在左路,随后我把他挪到中路当二前锋。他总是为全队贡献力量,试图制造机会。恩戈替补上场后也表现不错,他有水平,上半场也有一次好机会。他能控球,移动也很灵活。”

  针对本场暴露出的边路不足,贝尼特斯证实:“购入列拉的交易几乎快完成了,希望周一能一切搞定。我充满信心,他对我们会很有帮助,会带来平衡。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甚至还可能引进别的球员,只要我们有机会,就会去做。”

  维拉上次战胜利物浦,还是2001年9月的事。赛后奥尼尔对拿到1分表示满意:“我们能进球,所以能先保住不丢球是好事。”队长劳尔森也说:“在头两场丢了5球后,这场能零封对手是个好迹象。”

  利物浦阵容(442):雷纳/阿韦洛亚、卡拉格、什克特尔、多塞纳/库伊特(71’奥雷利奥)、马斯切拉诺、阿隆索、卢卡斯/基恩(79’贝纳永)、托雷斯(31’恩戈)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