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引援风暴超越巴萨 净投入榜登顶“欧洲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夸雷斯马的加盟,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已经多达6600万欧元,在欧洲的转会市场上名列前茅,这也是近年来,意甲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投入最多的一次。

  穆里尼奥和在切尔西时一样,依旧是引援不多,投入不少,这和他的天敌贝尼特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国际米兰本赛季与上赛季相比,新面孔只有三个:夸雷斯马,身价2460万欧元,蒙塔里,身价1600万,小曼奇尼,身价1300万,总计5360万。此外国际米兰还有三笔公开的转会开销,380万引进达伽马的库尔蒂斯,560万买入吉梅内斯的共有权,300万赎回奥宾纳的共有权,后者被租借到了英超的埃弗顿。在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总花销达到了6600万欧元!折合5321万英镑。

  这一数字让国际米兰超越佛罗伦萨,成为了意甲转会市场的“夏季之王”,在当今欧洲转会市场上,他们的转会支出也仅次于巴塞罗那,后者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接近8000万。

  但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在引援的同时,真正卖掉的只有两个人,一个葡萄牙中场贝利,在夸雷斯马的转会中,贝利抵充了660万欧元,另一个是里瓦斯,出售给了法国乙级队迪伦,卖了100万,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支出减收入为5900万欧元,而在这一方面,巴萨就不行了,他们投入的近8000万当中有5000万来自出售赞布罗塔、罗纳尔迪尼奥、德科、多斯桑托斯、奥莱格等人。在转会市场的“净投入榜”上,国际米兰目前名列欧洲第一!

  这样一来,穆里尼奥所需要的阵容已经准备就绪,夸雷斯马的到来让国际米兰真正完备起来,小曼奇尼、夸雷斯马、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三个天才的前场组合”,将是国际米兰的一大看点,应当说,穆里尼奥是一位幸运的主帅,除了执教切尔西最后的小半个赛季之外,每个赛季他都得到了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支持,莫拉蒂和布兰卡们该做的事情都已经做完、做好,现在,就看穆里尼奥的表现了。

  (狄雷)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