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强大中场竟突现真空 上赛季豪华组合究竟哪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30  体坛周报

  记者关联报道

  当斯科尔斯在第90分钟高高跃起,以一个排球扣杀动作将布朗的传中用手拍入泽尼特大门时,红魔球迷心中充满了苦涩。这是一种无言的酸楚,33岁的“生姜头”默默将衣领拉高,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般慢慢离开球场。这也是欧洲超级杯创办36年历史上,头一回出现红牌极刑。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斯科尔斯并不乐意成为焦点,可球队一旦陷入困境,他往往会头脑发热丧失冷静。这张红牌如此,对罗马和里尔时同样如此。赛后电视台记者又告诉弗格森一个坏消息,根据欧足联规则,超级杯的停赛处罚将延续到下一场欧战赛事中,斯科尔斯将铁定错过9月17日对比利亚雷亚尔的小组揭幕战。爵爷只能无奈地摇摇头,“他是出于本能的反应,一切都是不幸。”

  与泽尼特的超级杯,所有对曼联不利的事都发生了。除了鲁尼继续梦游、内维尔状态不佳,原本打算归队的哈格里夫斯又在赛前适应训练时旧伤复发!自从去年夏天高价加盟曼联后,哈格里夫斯13个月来一直在与膝伤搏斗,代表俱乐部连续上阵几乎从未超过3场比赛。弗格森很遗憾:“我本来打算让他首发,踢个45分钟左右。”

  摩纳哥路易二世球场看台上,还有一个人为哈格里夫斯的缺席愁眉不展,他就是卡佩罗。在杰拉德上周决定手术后,英格兰主帅迫切希望小哈能出现在世界杯预选赛对安道尔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填补利物浦队长留下的空白。但爵爷早就给卡佩罗敲响警钟,“让欧文(哈格里夫斯)去克罗地亚是不可能的,你需要100%健康的球员,卡佩罗没必要冒这个险。”

  倒霉的哈格里夫斯只能像之前伤病不断的萨哈一样,不断为自己祈祷打气,“我还有抱负没实现,上赛季我只恢复了百分之五十到六十,我认为我的才能并未全部展现。这是个重要的赛季,我希望能保持健康,给球迷带来更多。希望我能尽快复出,赛季余下时间保持不受伤。我每天都在进步,一场球不能踢没关系,重要的是保证整个赛季。”膝伤是哈格里夫斯在拜仁效力时遗留的老大难问题,他并不责怪曼联队医,“反反复复已经10多个月了,这是我必须应付的问题。队医和我都在绞尽脑汁想办法,以便彻底恢复。他们的工作很出色,我认为已经控制了情况。”

  让弗格森牵挂的还有另一位中场大将卡里克。卡里克在同纽卡斯尔的联赛开哨仅25分钟便因踝伤提前告退,能否赶上冠军杯尚属未知数。迫不得已,曼联只能急召刚征战完北京奥运会的小将安德森,让他4天内连轴转双赛救场。其余人选中,吉格斯受伤休战,弗莱彻顶替C.罗纳尔多主攻右路,奥谢又难堪大用。英超打了两轮,甚至连刚被提上一队的巴西新人波塞邦都为曼联披挂出场,红魔中场真空正逐渐显露。爵爷唯有寄望于时间,“卡里克正在抓紧恢复,他是填补斯科尔斯空缺的最佳选择。”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