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荡瓦伦竟出人意料的坚强 强队若有本色何惧大腕叛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0:16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新赛季西甲重燃战火,梅斯塔利亚球场又响起了久违的喝彩声。8月30日晚,坐镇主场的瓦伦西亚凭借当家球星比利亚和希尔瓦的出色发挥,3比0痛击马洛卡,以一个精彩的开门红报答了球迷在动荡时期给予俱乐部的支持。

  上周刚刚加盟的巴西国奥队门将雷南代替希尔德布兰首发。华金坐到了看台上,代替他的是前赫塔费中场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另外,上赛季被科曼封杀的老队长阿尔贝尔达也重返首发,只不过袖标还是带在巴拉哈臂上。

  比利亚和席尔瓦的锋线搭档依然备受信任,加上两人与小将马塔的灵活换位,解放了比利亚。在这样的立体进攻下,马洛卡的球门告破只是时间问题。第34分钟,席尔瓦中路盘带吸引对方防守,随后分球给右侧插上的巴勃罗,后者的传中球打到马洛卡后卫努涅斯身上弹起,比利亚头球砸进空门,1比0。第37分钟,比利亚射门被门将莫亚挡出,马塔恰好赶到将头球顶入空门,2比0。下半场更是一边倒,场面被动加上锋无力,让马洛卡只有招架之功。第81分钟,替补上场的老将安古洛右路传中,维森特中路轻松推射打入空门,3比0。

  尽管错失了问鼎西班牙超级杯的机会,但取得联赛首胜的主帅埃梅里对球员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为球队“下半时踢得更好”。然而摆在他面前的问题比这场胜利要更值得探讨。新门将雷南上半场用手接队友回传球险些酿下大错,但对于自己的用人决定,埃梅里解释道:“希尔德布兰的状况不很好,我们有三个门将选择,应该视情况而定首发人选。”

  埃梅里还借机向国家队提议“放过”席尔瓦。“席尔瓦相当疲惫,他这场比赛是缠着绷带上场的。”埃梅里表示,“我理解国家队需要他,但他对俱乐部来说更重要。他需要休息,我想医生会就这一点拿出证明。”

  对上看台的华金,埃梅里也说得很明白:“由于华金有离队的可能,因而我认为最好不要派他上场。如果他留队,我仍会高兴地接受;如果他转会,我觉得这对他更好。”

  瓦伦西亚的夏季转会并不如意,除了花小钱引进了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和雷南外,有大批租借回归的球员淤积在俱乐部。而包括日吉奇和马杜罗在内的球队主力,也不在新赛季的计划内。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