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透露为何离奇换人 怒斥球队竟让吉拉禁区内杂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涅利眼看着在弗兰基球场的3分变成了1分,而且是在球队多一人的情况下,这也是的拉涅利在赛后发布会上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不满,拉涅利说:“很多时候你需要接受平局这样的结果,其中一些你觉得满意,但是还有一些会让你感到非常不高兴。”

  尤文图斯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取得了领先,而且一直把这个优势保持到了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但是最终吉拉迪诺破坏了拉涅利的计划,对此拉涅利说:“整场比赛我们都表现的不错,我们控制了场面,而且皮耶罗和阿毛里在前场给佛罗伦萨制造了很大的威胁。但是作为经验丰富的球队是不应该在比赛最后时刻犯下那样的错误,但是我们给了佛罗伦萨的机会,球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却丝毫没有体现出来,他们的球员就像假人一样看着吉拉迪诺表演。”

  “看看吉拉迪诺的进球吧,我们的球员让对方的前锋在小禁区里面背身停球,转身,然后就像弹簧刀一样打开射门,而且是距离球迷如此近的地方完成这些动作。”虽然拉涅利依然称赞吉拉迪诺是个优秀的前锋,善于有着丰富的和后卫斗争的经验,但是从话语中仍然可以看出对于这个进球拉涅利的不满。

  在吉拉迪诺获得进球机会时恰恰是拉涅利刚刚做完一次换人,用亚昆塔换下了卡莫拉内西,对此拉涅利说:“卡莫阿拉内西跟我说能不能换人,他的小腿有一些问题,所以我就用亚昆塔换下了他,我也希望用亚昆塔来提醒球队,比赛并没有结束,我们还需要强硬起来才行,只可惜随后吉拉迪诺就进球了。”

  不过对于比赛的结果,拉涅利却说自己并不在意,他说:“今晚我可以回去放松的睡个觉,因为我们有一些新加盟的球员,他们需要了解球队,进一步磨合,而且我们今天有四个主力球员没有能够参赛,要知道我们首发的中场中路是两个新人的搭档,因此从这点上来看,我觉得还是能够称得上满意的。”

  (Belldandy)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