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范尼破门难挽败局 皇马1-2客场18年不胜拉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4:56  新浪体育
西甲-范尼破门难挽败局皇马1-2客场18年不胜拉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31日21: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一场焦点战在里亚索尔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米斯塔先拔头筹,范尼的进球一度扳平比分,但洛波的进球最终让皇马在魔鬼客场18年不胜。

  皇马近18年未能在联赛客场取胜拉科,其间17战取得5平12负,特别是近5个赛季全部告负。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6场,皇马41胜18平17负占据上风,其中做客取得10胜13平15负。结束奥运赛事的马塞洛进入首发阵容,伊瓜因轮换出场。加戈和伤愈的卡纳瓦罗进入替补席。

  拉科开场仅85秒就险些破门,阿尔瓦雷斯突入禁区右侧低传,贝尔杜6码处的射门打中横梁弹回,瓜尔达多6码处头球补射偏出。第6分钟,罗本突入禁区在没有直接接触的情况下摔倒,拉科球员纷纷抗议,裁判未予判罚。1分钟后,马塞洛左路传中被解围,伊瓜因禁区弧顶的半凌空抽射偏出。

  双方争夺激烈,犯规也逐渐增多。第20分钟,瓜尔达多35码外远射偏出。而罗本和伊瓜因的外围射门均被封堵。拉科第27分钟取得领先,佩佩边路犯规,瓜尔达多左路任意球传中,前瓦伦西亚射手米斯塔6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反弹后入网。第29分钟,马塞洛传中,罗本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洛波封堵。

  第31分钟,洛波对劳尔犯规得到黄牌。随后古蒂任意球传中,罗本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拉科前场角球,菲利佩摔倒在皇马禁区内,裁判未予判罚,但皇马继续比赛引来主队球迷的不满,古蒂直传,罗本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近角被阿兰苏比亚用腿挡出底线。半场补时,马塞洛的传中打中横梁弹出。

  皇马第47分钟扳平比分,马塞洛传球,劳尔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挡,范尼斯特鲁伊12码处左脚凌空扫射入右下角。但拉科第52分钟再度领先,瓜尔达多开出左侧角球,洛波8码处头球攻门入网。第55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迪亚拉12码处头球攻门被阿兰苏比亚扑出。随后古蒂对米斯塔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

  拉科几乎放弃中场固守,而仅在前场留下反击力量。第68分钟,德-古兹曼禁区边缘左脚射门高出。第71分钟,拉莫斯对菲利佩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替补出场的里基大腿拉伤被担架抬出。第75分钟,阿尔瓦雷斯对伊瓜因战术犯规得到黄牌。第79分钟,阿兰苏比亚拖延时间得到黄牌。

  第81分钟,贝尔杜远射偏出。随后德伦特和德拉雷德分别替换劳尔和古蒂出场。第85分钟,胡安-罗德里格斯传中,布拉沃禁区内的射门被没收。第86分钟,马塞洛对劳雷战术犯规得到黄牌。第92分钟,伊瓜因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最终皇马新赛季联赛首战落败。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4-2):1-阿兰苏比亚;15-劳雷,4-洛波,5-卡斯特罗,3-菲利佩;14-阿尔瓦雷斯(81',22-胡安.罗德里格斯),8-塞尔吉奥,6-德.古兹曼,18-瓜尔达多;10-贝尔杜,12-米斯塔(62',11-里基)(76',9-布拉沃)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16-海因策,12-马塞洛;6-迪亚拉,14-古蒂(81',18-德拉雷德),20-伊瓜因,11-罗本;7-劳尔(81',15-德伦特),17-范尼斯特鲁伊

  [首发阵容][现场组图][西甲专题]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