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自曝温格向其求购一人 自信切尔西必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3:09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自曝温格向其求购一人自信切尔西必将夺冠

拿到1分,斯科拉里心情不坏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在主场与托特纳姆热刺打成平手。这也是切尔西新赛季的首次失分。上半场贝莱蒂为切尔西首开纪录,但之后热刺的达伦-本特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虽然切尔西在主场只收获平局,但斯科拉里则拒绝承认会因此而烦恼,他认为球队仍然在正确的轨道上。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知道我们今天丢掉了两分,但毕竟在英超要想连续三场、四场甚至五场都连续赢球是非常困难的,其他球队也很强大并有能力和你对抗。”

  “我们拿到了9分当中的7分,如果能保持这样的拿分势头,我们将会是冠军。在过去两三个赛季中,如果你能拿到75%的分数你就是冠军。”

  而对于切尔西与热刺这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斯科拉里则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球队不应该打太多的长传。

  斯科拉里说:“我们的长传打得太多并有很多失误。我们需要去尝试让球传递起来。他们确实防守密集,但我们现在并没有适合长传打法的球员。”

  “我的意思是我们需要多让球运转起来,就算这样可能会导致过多的失误,但应该去尝试。在争高球时我们赢了一次,但却丢了八次。”

  在评价对手方面,斯科拉里称赞了热刺,但同时也表示对手防守太密集以及切尔西球员在射门上做得不够好。

  他说:“热刺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应该尊敬他们。他们踢得很好并且有时候很难赢他们。热刺有一些其他球队没有的能力,他们有很多球员都是各国的国脚。”

  “他们在后场放了5个、6个甚至7个球员,这非常难对付。我们的中场非常棒,但他们的也毫不逊色。不过不要忘了,我们在中场有两三名球员不能上场,并且我们需要去提高自己。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在临门一脚上却犯了错误。”

  而在谈完关于球队表现之后,斯科拉里透露阿森纳教练温格曾对卡劳很感兴趣。对于温格认为卡劳可以打中锋的观点,斯科拉里表示他会考虑让卡劳和阿内尔卡、德罗巴、迪桑托一样成为一个中锋。

  “我拥有卡劳。如果你问温格,他曾想让卡劳做他的中锋,并且他很明智,我可以赞同这样做(让卡劳做中锋)。温格是一个聪明的人,他可能喜欢让卡劳做一个9号球员,我也曾多次试过那样做。他之前(不是现在)想要卡劳,我说了不,我不想出售卡劳。”

  (伊雷克森)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科拉里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