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托雷斯受伤利物浦战平 小赖特2球助曼城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维拉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杰拉德腹股沟手术缺阵,托雷斯又在比赛中大腿受伤。另一场比赛,曼城客场3比0完胜桑德兰,刚从切尔西返回的小赖特梅开二度建功。 

  利物浦在双方近14场交锋中9胜5平保持不败,并且近11次做客维拉公园取得7胜4平保持不败,阿斯顿维拉上次在主场取胜红军还是1998年2月。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2场,利物浦17胜7平8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4平5负。这是双方第175次交手,此前利物浦85胜37平52负占据上风。

  杰拉德进行腹股沟手术缺阵,结束奥运会的卢卡斯和马斯切拉诺回到首发,多塞纳轮换出场。维拉新签中场米尔纳处于替补席,肖雷韧带伤愈后首发。双方开场后都显得小心谨慎,第10分钟,雷纳解围失误,但卡鲁停球欠佳也错过机会。第13分钟,斯科特尔对卡鲁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卢卡斯20码处抽射偏出。第21分钟,肖雷掷出界传球,阿邦拉霍禁区边缘的钩射偏出。

  第27分钟,大腿拉伤的托雷斯被迫下场(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阿隆索超远吊射被弗里德尔摘下。第31分钟,法国小将恩格戈替补出场。第35分钟,巴里传球,卡鲁12码处的射门被雷纳扑出。利物浦第40分钟错失半场最佳机会,多塞纳左路传中被肖雷解围,库伊特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打在边网。第42分钟,罗比-基恩直传,恩格戈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47分钟,阿隆索任意球远射被卢克-扬挡出底线,此后利物浦连续3次角球都未能制造威胁。第51分钟,阿什利-扬开出左侧角球,卡鲁5码处头球攻门高出。利物浦第52分钟险些进球,罗比-基恩传球,阿隆索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挡后稍稍偏出,随后阿隆索开出角球,但卢卡斯头球攻门偏出。第62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任意球传中,劳尔森头球攻门偏出。

  第64分钟,米尔纳换下卢克-扬。第66分钟,多塞纳砸球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双方在中场争夺激烈,僵局难以打破。第71分钟,奥雷里奥换下库伊特。随后彼得罗夫远射偏出。第73分钟,马斯切拉诺直传,罗比-基恩禁区边缘的抽射偏出,但他在雷奥-科克防守下摔倒,贝尼特斯场外表示不满,裁判不予理会。1分钟后,马斯切拉诺远射偏出。

  第80分钟,贝纳永换下罗比-基恩,加德纳也换下肖雷。第83分钟,米尔纳远射被雷纳没收。第85分钟,恩格戈后场对阿什利-扬犯规,后者任意球传入禁区,劳尔森11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最终利物浦未能延续在最后时刻打破僵局的势头,红军客场战平维拉。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4-2):1-弗里德尔;2-卢克.扬(64',8-米尔纳),15-C.戴维斯,5-劳尔森,21-肖雷(80',26-加德纳);6-巴里,19-彼得罗夫,20-雷奥.科克,7-阿什利.扬;11-阿邦拉霍,10-卡鲁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特科尔,2-多塞纳;21-卢卡斯,14-阿隆索,20-马斯切拉诺;18-库伊特(71',12-奥雷里奥),7-罗比.基恩(79',15-贝纳永),9-托雷斯(31',24-恩格戈)

  曼城客场3比0完胜桑德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半场伤停补时,迈克尔-约翰逊右路传中被科林斯勉强拦截,埃尔兰德10码处低射破门。第50分钟,刚参加完北京奥运的巴西前锋若禁区左侧传中,刚以900万英镑返回曼城的赖特-菲利普斯远点小禁区边缘推射空门入网。第58分钟,波尔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戈登外脚背巧妙弹射入空门。曼城近7场英超全胜桑德兰,桑德兰上次取胜曼城还是8年前。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