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意甲夺冠难度小于欧冠 三大新援已确定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今晚开始意甲首战,主场对阵博洛尼亚,赛前,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赛季进行了展望,也透露了一些关于今晚阵容的信息。

  安切洛蒂首先了提出打好开局的要求,他说:“这是重要的一周,我们都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为了让新球员融入球队,我们需要一些必要的时间,我们将力求在首轮有一个好的开始。本赛季的每场比赛都将非常重要,其中也会有魔鬼赛程,但是我想强调,开局是非常重要的,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AC米兰从未打好开局。”

  展望这个赛季,安切洛蒂说:“我不知道这个赛季最强的球队是谁,我们可以在五月之后看看积分榜,对于我们最重要的是球队的团结,减少伤病,因为我相信,球队的实力,取决于很多球员个体的结合。我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这给了我很多战术选择,但是在AC米兰肯定会有压力,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联赛冠军,我相信这会比冠军杯要简单一些,因为通向联赛冠军的路是每一轮联赛构成的,这让你有机会修正你的错误。我们现在前锋线上的7名球员都可以上场,他们都有欲望和能力登场,但是不可能同时,我肯定,俱乐部将支持我的选择。本赛季我们将有可能进行更多的战术尝试,我们引进了不少新援,为我提供了这个可能,我们肯定会尝试,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时间。”

  安切洛蒂对于锋线上的大牌球员们如何取舍将是一大看点,安切洛蒂表示:“很多教练都看着我今晚如何排阵?很遗憾我必须把一个巨星放在看台或者替补席上,我的选择将根据他们在训练中的情况而定,我可以肯定,我将派上状态最好的球员,俱乐部也会支持我的决定。我感到了不小的压力,但我认为这也是动力和挑战。”

  安切洛蒂还谈到了巴西队,他对邓加公开对媒体批评帕托表示了不满:“巴西队没有能发挥出自身的实力,罗纳尔迪尼奥打满了所有的比赛,找到了节奏;而帕托则因为教练对媒体所说的话感到非常失望,我认为一个教练不该那么做。”

  对于本轮的对手博洛尼亚,安切洛蒂说:“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总是非常困难的,博洛尼亚拥有反击中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同时防守很坚固,我们需要小心,同时我们需要打出高节奏的比赛,现在球队的状况良好。”

  今晚的阵容,可以说11个人当中的9个都已经确定了,其中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和弗拉米尼是与上赛季不同的元素,安切洛蒂透露道:“门将之间的竞争带来了良好的效果,迪达现在已经完全痊愈了,现在他必须在比赛中找到连续性。阿比亚蒂证明了他的连续性,对博洛尼亚他将首发,其他对博洛尼亚肯定上场的球员包括赞布罗塔、卡拉泽、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皮尔罗、弗拉米尼、安布罗西尼和西多夫。赞布罗塔和弗拉米尼是两位优秀的球员,他们成功融入了球队,尤其是赞布罗塔,他在国家队就已经与其他的队友熟悉了,因此他就像一直在球队中一样。至于罗纳尔迪尼奥,我希望他能够发挥出他的最佳水平,这需要队友的支持,就像赞布罗塔和弗拉米尼,他们也是球队的一部分,必须学会融入球队。至于舍瓦,他和两年前一年,我认为他的改变是在动力上,而不是在身体上。”

  由于博内拉上赛季最后一轮累计黄牌停赛,因此本轮无法上场,卡拉泽和马尔蒂尼将搭档中卫,而年轻的达米安是中卫位置上唯一的替补。

  附:AC米兰19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

  后卫:安东尼尼、达米安、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马尔蒂尼、赞布罗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卡尔达乔、埃莫森、弗拉米尼、加图索、西多夫

  前锋:因扎吉、帕托、罗纳尔迪尼奥、舍甫琴科

  (沈飞)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