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转会进入最后一天 郑智能否重返英超将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0809英冠联赛进行了第4轮的比赛,查尔顿客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主队普雷斯顿连进两球遭遇逆转,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中国球员郑智仍然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他的转会事宜还没有最后的定论。

  早在一个月以前英媒体就已经传出西布朗维奇对郑智有兴趣的消息,但是由于郑智要随国奥队征战奥运会,所以此事也被搁置下来。奥运会后,查尔顿与西布朗维奇经过几次谈判,已经在200-250万英镑左右的价位达成了一致,但到目前为止,西布朗维奇与郑智本人的谈判似乎还没有太多实质性进展,而英格兰各级联赛的转会窗口将于9月1日0时关闭,也就是说,留给郑智的最后转会时间仅仅剩下24小时,如果在今天郑智不能最终完成转会的话,他将继续效力查尔顿至少到冬季转会窗口开启。

  根据英媒体报道,除了西布朗维奇外,英超球队胡尔城和米德尔斯堡等球队对于郑智也非常感兴趣,但是查尔顿主帅帕杜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曾经接到过其他球队的询价,而从目前来看,其他俱乐部在转会期最后一天与查尔顿火速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虽然有着暗箱交易的可能性,但目前看来,西布朗维奇仍然是郑智最有可能前往的俱乐部。

  如果郑智和西布朗维奇能够在个人合同上达成一致,那么中国球迷将有希望在下一轮英超联赛中重新看到郑智的身影,这也将是郑智在告别英超赛场1年零3个月后,重新回归欧洲顶级联赛舞台。

  (Aaritalo)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