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析阿森纳为何突然变强 谈范佩西受伤担心出现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3比0击败纽卡斯尔,一扫上周输给富勒姆的晦气,主教练温格认为球员们的态度是大胜的关键,不过谈到荷兰球星范佩西的伤势,他却显得忧心忡忡。

  “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进攻和防守两方面都是这样,”温格说,“这是一场完整的好戏,球队有了很好的平衡,移动也很好。”

  从输给富勒姆的低迷,到本场接连两场大胜,温格认为,阿森纳的“脱胎换骨”源自球员的心理状态。“和富勒姆的比赛是在赛季初一些艰苦比赛后到来的,包括冠军杯的一个客场,也许当时我们还没在心理上准备好。”

  “除了下半时开局阶段外,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按照我们喜欢的方式踢球,展示了我们能够打出的风格。进步来自完全不同的态度,和特温特的比赛中我们展示了态度,今晚也一样。”

  打进两球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在下半时受伤离场,温格祈祷不要出现骨折的情况。“我们还不知道具体伤情,他必须对脚踝进行扫描,希望没有骨折。”

  “范佩西是串联中场和锋线的人,这对我们的踢法来说很重要。范佩西展示出,当他身体状态很好时,会是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选手。”

  比赛中纳斯里和对方的巴顿有过摩擦,巴顿上场后凶狠的铲了纳斯里一下,后来法国人报复性的在无球情况下绊倒了巴顿。对此温格评论说:“纳斯里绊了巴顿,他们俩之间有点小情况,不过纳斯里为此吃了黄牌,这很对。球迷们对巴顿的反应(嘘声)我不吃惊,我在足球圈混的很久了,不会再为任何事情吃惊。”

  谈到转会窗口关闭前的动作,温格说:“我们正在努力的引进新球员,但问题是能不能买到,而且必须找那些比现有球员更好的人,或者至少和现有的实力差不多。”(丁林)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