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范佩西梅开二度建功 阿森纳3-0完胜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30日17:3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纽卡斯尔,范佩西梅开二度,德尼尔森锦上添花。 

 

  阿森纳近9个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取得8胜1平,双方近4场联赛交锋3场战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0场,阿森纳14胜8平8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0胜2平3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64场交锋,此前阿森纳62胜36平65负落于下风。图雷、埃布和阿德巴约轮换进入首发。近来连场打入制胜球的欧文第50次代表纽卡斯尔出场,承认英足总指控的乔伊-巴顿进入替补席。

  第2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范佩西在禁区右侧被科洛奇尼从背后绊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枪手1分钟后错失良机,阿森纳开出战术角球,法布雷加斯右路传中,加拉斯远点3码处却将皮球射高。第6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图雷25码处劲射被吉文堪堪扑出右侧立柱。第8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阿德巴约6码处抢到高点,但可惜头球顶偏。

  第9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范佩西左路25码处低射被吉文轻松没收。第17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范佩西禁区边缘外的射门打中库洛奇尼后偏转出左侧立柱。阿森纳第18分钟取得领先,阿德巴约禁区右侧传中打在恩佐比亚手上,裁判斯代尔斯果断判罚点球,范佩西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首度开张。此后阿森纳放缓节奏控制比赛。

  第25分钟,纳斯里左路传球,法布雷加斯28码处远射偏出。1分钟后,纳斯里快速反击时左路传中,阿德巴约12码处错过皮球。第29分钟,科洛奇尼禁区前绊倒阿德巴约得到黄牌,法布雷加斯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史蒂文-泰勒禁区前犯规,范佩西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第32分钟,阿德巴约传球,图雷禁区右侧射门打在边网。

  纽卡斯尔第37分钟错失良机,古铁雷斯右路突破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欧文在10码处将皮球射偏。阿森纳1分钟后同样错过机会,范佩西传球,阿德巴约14码处左脚推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阿森纳第41分钟扩大比分,阿德巴约右路传中,埃布脚后跟传球,范佩西10码处捅射破门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4分钟,巴松换下受伤的恩里克。

  第52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飞铲贝耶得到黄牌,表示不满的吉文同样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恩佐比亚开出角球,巴特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1分钟后,恩佐比亚左路传球,欧文漏过,古瑟里20码处的劲射被阿穆尼亚没收。阿森纳第60分钟锁定胜局,纳斯里回传,阿德巴约直传中路,德尼尔森11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1分钟,范佩西禁区左侧传中被挡,荷兰人小角度直接射门打中横梁弹出。随后墨西哥小将贝拉替换范佩西出场。第69分钟,宋换下德尼尔森。3分钟后,沃尔科特换下埃布。第73分钟,沃尔科特传球,贝拉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古瑟里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萨尼亚右路传中,图雷6码处的头球冲顶被吉文扑出。

  第81分钟,史蒂文-泰勒禁区前对阿德巴约犯规,纳斯里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吉文扑出。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角球,加拉斯6码处头球攻门被挡出,阿德巴约12码处射门又被没收。第82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贝拉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没收。第86分钟,阿德巴约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15码处射偏。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斯,5-图雷,22-克里希;27-埃布(72',14-沃尔科特),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69',17-宋),8-纳斯里;11-范佩西(62',12-贝拉),25-阿德巴约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1-吉文;3-恩里克(44',12-巴松),27-史蒂文.泰勒,2-科洛奇尼,21-贝耶(89',30-埃德加);18-古铁雷斯(89',7-巴顿),8-古瑟里,22-巴特,14-恩佐比亚;10-欧文,23-阿梅奥比

  朴茨茅斯客场3比0完胜埃弗顿。第11分钟,克劳奇头球摆渡,迪福摆脱莱斯科特后14码处低射左下角破门。第40分钟,格伦-约翰逊同迪福踢墙配合后在8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第47分钟,格伦-约翰逊禁区内对沃恩犯规,雅库布射出的点球被詹姆斯扑出。第68分钟,肖恩-戴维斯脚后跟传球,迪福20码处吊射打中横梁下沿弹下,皮球已经越过门线。

  维冈竞技客场5比0大胜赫尔城。这是双方首次在顶级联赛中交手。第4分钟,基尔巴尼开出角球,里基茨前点自摆乌龙。第13分钟,博伊斯的解围险些也自摆乌龙,维冈解围角球后展开反击,扎基传球,瓦伦西亚从半场突入禁区内12码处冷静推射入网。第63分钟,瓦伦西亚传中,埃及前锋扎基15码处低射破门。第68分钟,赫斯基晃过门将麦希尔后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破门。第81分钟,迈克尔-布朗传球,扎基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打中横梁下沿入网梅开二度。

  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1险胜斯托克城。这是双方10年来首度交锋。第35分钟,斯托克城中场阿姆迪-法耶禁区前双腿飞铲肖基被红牌罚下。3分钟后,阿方索-阿尔维斯就是凭借这个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米堡第63分钟错过点球良机,奥洛芬亚纳禁区内背后推倒阿尔维斯犯规,唐宁射出的点球打中横梁弹出。第71分钟,劳伦斯右路传中远点的基特森,从阿森纳300万英镑引入的霍伊特不幸自摆乌龙,他也在1分钟后被换下。第85分钟,迪加德传球,反越位成功的桑利10码处推射破门。

  西汉姆主场4比1力克布莱克本。第12分钟,埃瑟林顿开出角球,达文波特头球破门。第20分钟,福贝尔传球,诺布尔的半凌空抽射被桑巴挡入自家大门。布莱克本第22分钟扳回一城,格雷拉直传,罗伯茨禁区左肋8码处射入远角。圣克鲁斯第29分钟受伤被换下。第47分钟,卡尔顿-科尔禁区内手球犯规,罗伯茨射出的点球却被格林扑出。第93分钟,达文波特开出任意球,贝拉米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上角。第95分钟,前切尔西中场帕克传球,卡尔顿-科尔6码处扫射破门。西汉姆近3个赛季全胜布莱克本。近14个主场对阵布莱克本取得12胜2平。

  博尔顿主场0比0战平西布罗姆维奇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