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磨一剑希洪竞技重返西甲 夏季热身赛曾扳倒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乙级联赛混迹长达10年之久的希洪竞技终于重返西甲。尽管俱乐部深陷经济危机,但对于重返甲级后的第一个赛季,每个人都充满了渴望。

  回首当年,希洪竞技也曾经是西甲赛场上的一支劲旅,但俱乐部内外的所有人都深知,10年过去了,如今的足球世界与当年相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所以保级是最现实的目标。

  球队现任的主教练普雷西亚多在两年前来到希洪竞技。他到达之后所说的第一件事就是,他感觉俱乐部上下充满了“悲伤”的气氛,所以他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把梦想带回这支球队。

  在他执掌球队的第一个赛季,普雷西亚多就着手组建球队的核心结构,同时确立球队的风格。到第二个赛季,他就带领球队成功升级。在此期间,希洪竞技也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足球哲学,那就是: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大力提拔俱乐部培养的年轻球员。

  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足球理念,希洪竞技将满怀希望迎来西甲的挑战。上赛季的那支升级球队没有发生大的变化,在此基础上,俱乐部还从其他的小球队免费或者低价得到了一些新球员。

  在球员转会方面,希洪竞技既没有因为出售球员得到转会费,也没有花钱购买球员,因为转投奥萨苏纳的门将罗伯托与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而新加盟的门将库埃利亚尔、后卫科林以及中场马尔多纳多、迭戈·卡马乔和卡尔梅罗都是自由转会。

  总体来说,希洪竞技队在夏季的热身赛里是呈上升势头的。起初,他们在面对乙级B组联赛的球队时还会输球,但在日前举行的“希洪比利亚杯赛”中,他们战胜了强大的意甲豪门AC米兰队捧杯,尽管后者的很多主力球员都没有上场比赛。其间,希洪竞技还战胜了巴拉多利德,战平了马德里竞技和来自墨西哥的蓝十字队。

  在季前集训期间,希洪竞技队在防守方面出现了很多问题,迫使俱乐部从荷甲的阿贾克斯队引进了中卫科林。与此同时,门将的位置上也有待加强,因为两名门将塞尔西奥·桑切斯和库埃利亚尔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尽管俱乐部原先并没有引进新门将的打算。

  球迷对希洪竞技的热情和忠实都是有目共睹的。即使是球队长期混迹乙级联赛期间,季票的订购人数都一直没有低于1.2万。今年的升级更是使球迷的热情空前高涨,很多人都表达了订购季票的愿望,但由于球队的主场埃尔莫里农球场容量有限,所以俱乐部最多只能满足19.5万球迷的需要。

  因此,俱乐部每场比赛都只有5000张球票公开出售,其中一部分还要留给希洪竞市政府,因为后者是埃尔莫里农球场的所有者。

  此外,按照原计划,埃尔莫里农球场的北看台不久将进行翻修,这将给球迷和客队的球员造成一些不便。

  引进球员:库埃利亚尔(埃尔瓦尔)、卡尔梅罗(莱万特)、迭戈·卡马乔(莱万特)、马尔多纳多(贝蒂斯)。

  离队球员:罗伯托·费尔南德斯(奥萨苏纳)、楚斯·布拉沃、霍尼·洛佩斯(租借到巴塞罗那二队)、诺埃尔·阿隆索(租借到梅里利亚)。

  教练组成员:普雷西亚多(主教练)、特哈达(助理教练)、伊西德罗·费尔南德斯(守门员教练)、安东尼奥·麦斯特罗(队医)。

  (KKGonzalez)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尔梅里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