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确认国脚杀手离队 昔日功勋为贝巴让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8:01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确认国脚杀手离队昔日功勋为贝巴让位?

曼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埃弗顿官方宣布与曼联达成协议,法国前锋萨哈即将加盟太妃糖。只要萨哈能够通过随后进行的例行体检,这桩转会交易就将完成。随后,这一消息得到了曼联官网的确认。

  据埃弗顿官网报道,法国前锋萨哈即将与埃弗顿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在第3年,埃弗顿有优先选择与球员续约的权利。

  今年30岁的萨哈在加盟曼联之前,曾效力于纽卡斯尔和富勒姆以及法甲的梅斯队。在为曼联上场的124场比赛中,萨哈攻入42球。其中,在为曼联征战的86场英超联赛中,萨哈攻入了28球。效力农场主期间,在为富勒姆出场的117场比赛中,萨哈攻入了53球。作为法国国家队成员,萨哈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随队获得世界杯亚军。迄今为止,他已为法国国家队出场18次。

  萨哈也是继雅各布森和厄瓜多尔国脚中场卡斯蒂略后,埃弗顿今夏完成的第3笔重要签约。这也是今夏曼联继皮克、伊格尔斯、西尔维斯特、辛普森、卡斯卡特和李-马丁之后,红魔今夏的第7笔主要清洗。

  在本月早些时候,弗格森声称将会留住萨哈,但萨哈还是最终遭到了清洗。萨哈的走人使得曼联的正印前锋只剩下鲁尼和特维斯了,坎贝尔不堪大用,而马努乔还未申请到劳工证。这也意味着,贝尔巴托夫很可能已经无限接近于曼联了。

  (安然)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3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